指定配對──傲天X約爾(雲X風)《不如放手》

感情的事,不是比付出多與付出少,也不是比我們愛你的多寡,而是我們在你心中的位置。

即使從最初便知道自己不可能會贏,還是抱持著想決一勝負的想法,想贏去你心中第一名的位置。

本以為就算輸了也無所謂,因為至少還能當你的保護者,待在你身邊。

但是,偶然的一天,我發現我沒有自己想像中那樣的寬容,寬容到完全不在意你最愛的人不是我。

如果我跟他,同時掉入懸崖下,而你只能救一個人時,我知道……無論選擇幾次,你都還是會選擇他的。

明明早就確認到這件事的,我卻還是佯裝成不知道,照樣留在你身邊。

我很厚臉皮吧?你會討厭這樣的我嗎?我知道,不會的。未必一定要是你的情人,只要是人,你都會盡全力的關懷、保護,這就是我所愛的你。

(我很傻吧?你會多看一眼這樣的我嗎?我知道,你會的。未必一定要是你的情人,只要是朋友,你都會盡全力的關懷、保護,這就是我所愛的你。)

我尋花問柳、遊戲花間,惹你吃醋,雖然愛你,卻不是那種只會守住你一人的類型……

(我熱愛金錢、為王拼命,惹你不悅,雖然只愛你一人,卻不是一個非常好的情人……)

即便如此,我還是喜歡留在你的身邊,想要保護你、想要擁有你,希望你只看我一個人。

無奈,你不會是我一個人的,你最愛的也不會是我。

打從一開始我就輸了,因為你早已深深地愛上他,最愛的從以前到現在都只有他。

矇騙自己……已經到達盡頭了,你最愛的始終不是我。

既然如此,那麼,不如……放手吧?

拖了那麼久,我也該做決定了。

決定……離開你。

離開你,永遠不要再見面就好了,將這份情感永遠的埋葬起來。

我愛你,所以我放手、離開你、祝福你……

祝你永遠幸福。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