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傷》


離別時,總是說的灑脫,認為天下何處無芳草,既然對方已經轉而和別人在一起了,那自己也不必傻傻的待著。反正,你們也不是我的理想情人。

但,卻又不自覺的會往悲觀的方向去想。我,是什麼呢?在你們的眼裡,我算什麼呢?以為至少能彼此相惜,你們卻又選擇了別人做為伴侶?

說不難過,真的是騙人的。

心傷了,人也疲倦了,不想再如此下去。另尋芳草?找尋其他的良緣?不想了。

胸口悶悶的,是難過還殘留在裡頭嗎?呵,也許吧?不過又有誰會在乎?

怨天嗎?不怨,因為錯全在自己的身上。或許,一開始就不要有任何期望、不該放任何感情,這樣才是最好的。

我不會因為這種事而哭泣,反而想找個沒人的地方大笑一番,笑自己傻、笑自己蠢。如果一切重來,我會選擇孤獨一人,不要尋找任何的伴侶。

只是,一切無法重來,心傷了也無法復原。那麼,至少找個能夠不去想、不看到的地方活著。常言道:「睹物思人、觸景傷情」,我不想在這個城市待下去了,搬到鄉下去好了。也許,在那裡能過得平靜一點。

懷抱著這樣的心情,我辭去工作、賣了房子,帶著最重要的一些家當,就此離開了那個城市。

希望到那裡時,心傷能漸漸平復下來……







──萊因洛斯獨白‧全文完──
(欲知後情,請見《破滅之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