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死去死節之特別企劃──不去死不去死文〔分手文〕


犽瀅篇──專屬天使

情人節的這一天,他離開我了。其實早有感覺,只是不願去肯定,希望他還能轉頭看看我。

無奈,事情總不如人願,他沒有回到我們兩人一同租的宿舍,而且在我還未回來時,就已經把他的一切東西全部帶走。當然,那不包括我送給他的任何物品。

默默著收拾他與我的回憶,將它們全部裝起來,封起來。淚水似乎一直在眼眶打轉著,但還是微仰著臉,忍耐著不讓眼淚流下。

「不要哭、不要哭……」我這樣告訴自己,不敢眨眼,把心中的難過咽了回去。

如果你能找到真正的幸福,那我該感到高興。你已陪著我度過我此生最苦也最幸福的日子,現在該你去尋找幸福了。

所以,我不能哭,再怎麼心痛難過都不准哭。

「以後……我們還有機會說話嗎?我們還能當朋友嗎?你還願意看我一眼嗎?你還願意邀我一起出遊嗎?你會帶你心愛的人來給我看嗎?你會發你們的喜帖來給我嗎?」

我縮在角落,自語著,放著你從前對我唱的「專屬天使」的CD:

『沒有誰能把你搶離我身旁 你是我的專屬天使

唯我能獨佔

沒有誰能取代你在我心上 擁有一個專屬天使

我哪裡還需要別的願望』(詞:施人誠 曲:TANK)

「以後……我們還能有以後嗎?不是情人的以後……」

犽,祝福你……我愛你,再會了,我的專屬天使。


THE END



黎蜜篇──其實還愛你

原本期待已久的七夕情人節,在那一刻,已經變得模糊不清,什麼也注意不得。

口袋裡的求婚戒指與其紅盒,像是空氣一般不存在,感覺不到它的重量、感覺不到它的觸感。

他站在你的身旁,你笑著伸手握住了他的手,他也反牽你的手。看著你們併肩而走的背影,誰都會認為你們是一對極配的完美情侶吧?

我知道的,他對你很好、他很愛你,所以你難以放手。

我想前進、想分開你們,卻是怎麼也踏不出那一步。

明明風很涼,應該覺得舒服;我卻覺得風很冷,身體微微顫抖。無力地往旁邊一靠,突然覺得腿部有點痛,反射性地伸手,卻摸到了戒指盒。

我將它拿了出來,低頭看著,又看往一旁的河。憶起電視劇都是直接將戒指丟入河中,我不禁苦笑,那樣會污染河川啊。

於是,我將戒指盒放入一個乞討老婆婆的前面,然後離開。

路過一間商店,聽到他們放著阿沁的「其實還愛你」,真的覺得很諷刺,連天也知道我失戀嗎?

但我卻不自覺地跟著哼。

『其實我非常愛你 不想失去你

難道我沒有權利說我不願意

你給了他的吻 雖然只有餘溫

可知道我多渴望抓住你的心

我知道他很愛你 你怕他傷心

我每天假裝開心 害怕你離去

可不可以任性 求求你不要去

藏在我心裡 最後一句 其實還愛你』(作詞:阿沁 作曲:阿沁)

淚,無聲的淌下……

覺得自己很窩囊,卻還是希望,你能回到我身邊……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