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快樂》晨X墨


分手,不是你我的錯,也不是任何人的錯,只是一種結果罷了。

在一起後才知道,不是你我相愛就夠了,還有許多事需要容忍彼此。

你對他很好,他對你來說非常重要,我懂。然而,我真的能夠忍受麼?

當然,事到如今,結果不是其他,正是「不能」。

我嫉妒他,也無法一直看你待在他的身旁,所以,我主動說了要分手。

你問了我為什麼,我也告訴了你原因,你默然不語,我想你是難過,也不知道該如何抉擇。你無法離開體弱多病的他,因為你們相處已久,你沒辦法捨棄這段情誼。僅管我知道那不是愛情,但是,又有誰希望自己愛的人總是在他人身邊呢?

等不到你回答,我笑了,摸了摸你的頭,道:「墨,就這樣結束吧。雖然這絕對不是最好的結果,但起碼我們還能當朋友,不用像那種電視上的社會事件一樣,要死不活的自殺或是殺人。」在最後,我選擇了笑,以及我以往的多話。

其實,我們的交往也不過一個月,如果要分手,彼此都不會到達痛徹心扉的程度。我想,這樣算是能將傷害降到最低了。就這樣分開吧,將對彼此的愛情忘掉,回復到一般的友情。我想,這樣最好。

你還是沒有回答我,於是我收起笑容,又續道:「你無法離開他,我無法全心接納他,我們又何苦繼續傷害對方?就這樣分開吧。『分手快樂』,但願我們彼此都能再找到一個更好的對象。」

你搖頭,流下淚來,這讓我感到很訝異、很心痛,更想緊緊擁住你……但我知道不行,我不能再抱你、安慰你了。

「我們分手吧,墨。」

就這樣,讓我當一個無法讓人原諒的負心漢吧。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