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這次是卡文該該=W="

洗個澡一直詳細三、四年前已預定好的劇情,

但是沒有現在要寫的劇情啊啊啊啊啊~~~

還有一點新的但一樣不是現在要寫的劇情啊啊啊啊啊~~~

我現在這篇只寫了不到九百字啊啊啊啊啊~~~

可是我還是要先說!!!

阿凱你以後不要恨我!!!

你恨阿霖一個就好了!!!

霖:喂!!!^^|||

然後小烈乖一點等長假再來!現在不要鬧!!!

烈:我完全沒吵啊......是你自己一直想到我的.

......................................=W="

該完還是要繼續努力想......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