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隨便排個春節寫文順序......終於快要有時間把某些靈感花掉了!!!(感動貌)

精工坊(僅管卡住但還是得先解決它!因為是1月留下來的債......艸不可以欠過年!!!目前大概一千五百字!!!)已完成

指定文烈凱補完(順便參加蟻窩農曆新年活動...所以變成是龍翔鳳舞小年夜&除夕特別節目[炸]然後我發現前面貼的有錯字也有錯歲但我懶得改[毆])已完成

封魔一篇半(嗯因為上次修的剩下半篇......一篇半就可以搞定章四十一!!!應該可以把敵人收拾掉了!!!)已完成

指定文亞烈(順便參加蟻窩農曆新年活動!!!歡樂www不過想到一半就發現結局和我一開始預想的不同~到時就知道了!!!)雖然結果沒參加到蟻窩活動、雖然結局又改了,但已完成

新版魔幻兩篇(畢竟之前已經寫過一點了XD不過還沒決定一篇多少字,可能比照精工坊?!然後我想到一點小烈以前的情史[?]緋聞......另外亞亞和小席預設的年齡都會上千歲,具體幾歲還沒想好!!!小席的身份應該是公爵,龍王的幼弟、小科的叔叔......雖說是叔叔也差不到一千歲還好!!![真的嗎?!!])已完成

指定文白納(這篇延用籠中鳥、賭局背景,努力看看能不能和新年扯上多一點的關係XD"之後傲黎也一樣延用~想補完一些東西XD"然後其實四年前預想的傲黎是好結局,不過我不敢仵逆利恩......所以只好BE了XD"話說小黎還蠻慘的,以前寫的九龍文部份、很混的烈黎、炎黎都很巧合的不是喜劇啊wwwww)

精工坊

封魔

應該寫不了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