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

根據計劃,

封魔一方面會再寫一些過去出現過的角色,

另一方面也會盡量在結束前讓設定表上的角色們一一出現~

現在已經開始努力了www

然後我發現經過8年,

我一直沒發現馬肖之神還空在那!!!!!

目前寫了已忘記是誰家的申爚大人[?]......

發現跟深玥同音,

只好讓深玥改名~沒關係琤玥也蠻好的www

話說再寫絳什大人[?]根本是惡劣......噢不!根本是心機版的星蘿雅......

雖然一瞬間想寫和小烈鬥的劇情,

但是馬上就冷靜......

因為......

 

 

 

 

 

 

 

 

 

 

 

 

 

 

 

小烈是配角、小烈是配角、小烈是配角!!!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炸飛]

所以我冷靜了~=W=

雖然是蠻重要的配角啦可是還是配角www

然後我上週好不容易找到理由可以準備把男女主線拉到同一個時間點了www

不過再來該想輕鬆的外篇了......還沒決定先寫哪組因為多半沒想到劇情www[毆]

存稿一單元www

 

異世魔幻部份,

感覺前面多半是會用他人的觀點來看小烈~[第一章已很明顯www]

其實從以前我就非常喜歡愛絲芬和拉德爾www雖然那時他們戲份不多......

原則上不會太快寫到斐依和風,

然後我一直偷懶還沒再次整理角色表......[毆]

大清包子伊伊還沒給我角色表~=3=

拖太久了所以獸王也只好自己設定但沒個概念......

這傢伙到底跟小烈感情如何啦?!!

好像應該要有交情......不然就變成只跟光精靈王、地精靈王交情比較好而已......

為毛都是精靈???!!!!!

啊闇精靈王也還沒有設定不過他不是統領全精靈族的所以目前還好~=W=

紀錄一下~

這塊大陸非~常~大~~~

雖說各族領地相連,

魔族在最北邊,

東南邊是龍族西南邊是精靈族(龍族和精靈族也有地方較近),

精靈族南邊是獸族,

龍族南邊是人族,

(所以獸族和人族也有部份較接近)

最南邊則是神族~

本來有在想說精靈族南邊沿用本來的人族......

不過這樣龍族南邊是獸族一個不小心會被小烈和獸王夾殺太危險了www

善良[?]的精靈族也能避免常常被人類和魔族捕食[?]的命運~=W=

說是相鄰,其實因為範圍大所以族與族中間還是有好大段的三不管地帶www

然後人類領地由於人類數量遠遠大過其他各族總和因此相對特別大,

我想魔法程度也會比封魔的設定來得厲害吧XD"

最後目前還沒想到從哪邊開始遶......反正魔族走完也要蠻久的www

 

關於精工坊,

龍鳳胎被賜玉珮是前皇帝被軟禁之後,

前皇帝不是傭才,

即使被軟禁仍用最後的政治手腕避免忠臣被肅清~

戚將軍、平南王--好基友[欸--等人也很聰明知道情勢沒有亂來,

雖然最後等來的結局讓他們很懊悔啦......

回歸正題,

因此那個二皇子繼位後沒敢動他們,

而且這傢伙其實也算惜才,

所以他們沒反叛的話他是樂見有能力的臣子在朝廷幫忙的~

不過那個八王爺預計就沒那麼聰明了......[遠目]

但可能也因為不聰明讓皇帝覺得沒有威脅才受寵吧www

總之[?]龍鳳胎大概是軟禁三個月後出生的,

因此阿凱大概大阿霖四個月吧~

之前只說同年沒想這麼細www

 

然後小烈絕對是超級男友......--剛剛妄想了一下[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