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動力沒靈感在卡外篇中,

打掃完又很熱地在休息中,

所以就來寫一下本季追的番七龍珠超的感想www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龍珠超  

首先我必須說七龍珠超的OP和ED我覺得都不好聽,

特別是ED,

根本杯具=W="

接著我必須說作畫常常崩壞......艸|||||

然後個人覺得人物個性也崩壞了,

貝基塔(達爾)在諂媚破壞神比魯斯那段真讓人看不下去= ="

我完全不是貝基塔粉,

但就連我都不能接受那個高傲的貝基塔那麼卑微!!!

雖然說他是為了家人為了地球啦,

可是真心崩到極點!!!

貝基塔你49話時居然還有臉教訓未來的特南克斯?!!

你比他更窩囊好嗎?!!

所以起先我看一看就跑去重溫懷念的同人作七龍珠GT了~

有人說GT是黑歷史,

我覺得見仁見智啦~

當然或許童年情懷有影響,

但那裡的貝基塔怎麼說也帥很多啊!!!

再來是悟飯,

其實我以前討厭悟飯,

因為我是單一的悟空粉,

我完全無法接受悟飯搶走悟空主角身份的事,

所以七龍珠Z那段我有很長都沒去看,

也不打算回去補完.

一直到普烏篇才沒那麼反感悟飯,

GT時已經不討厭了~

然後現在看了七龍珠超,

我同情你啊悟飯!!!!!!

你居然遜成這副模樣?!!

在打弗力札時你居然要爆氣爆到快死才能讓悟空感受到氣?!!

人家小特南克斯馬力全開就讓悟空感覺到了啊!!!

到底是小特比你強還是悟空感受力變強了?!!

而且你居然把武鬥服丟了只剩下醜醜的運動服?!!

被人戲稱野比飯真的很悲哀......OTZ|||||

至於其他人相較之下就好很多了......

然後在這一部布瑪又拿回女一的身份,

有不少劇情讓我這個布瑪粉還蠻開心的www

不過她真的超強氣啊!!!

後面其實我懷疑比魯斯喜歡她,

不然她這麼沒大沒小的......艸|||

而未來布瑪死了讓我蠻難過的......QQ

布瑪你才是真正的救世主啊!!!!!T_T|||

話說我一直很遺憾布瑪沒有跟悟空在一起......

以前小時候總覺得琪琪是第三者很不喜歡,

但現在再看覺得她也是蠻辛苦的啦......[汗]

然後布瑪也算沒選錯人,

雖然貝基塔一開始是那副模樣,

可是後來很重視家人了~

--儘管和悟空一樣不工作--

另外~

我完全無法接受童年男神特南克斯跟那個皮拉夫一夥的小舞這個路人當CP啊啊啊啊啊!!![抱頭]

實際比布瑪還大的她透過龍珠許願[聽說電影版有]變成偽蘿莉!!!

小特搞不清楚就算了,

你這老女人對一個小男孩臉紅是有病嗎?!!=皿=######

目前超雷這對CP啊!!!!!!!!!

我還不如支持黑白悟空X特南克斯呢!!!!!!!!!--特南克斯X布瑪我也可以[不--

簡直崩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未來地球幾乎都死光了也太慘......艸

大特果然練到能變超2了~沒超3蠻可惜的......--雖然會沒有眉毛--

但是由於畫崩了,

大特的超級賽亞人比以前更難看.....[眼神死]

很想看看悟天看到大特的反應,

可惜一直沒有......=3=

然後黑悟空目前氣場果然比悟空霸氣啊~

不知跟那個界王神有何關係???

是說他對特南克斯根本真愛啊!!!!!

居然追到超越時空!!!!!!

下集黑白悟空對打~

當然最後白悟空等人一定會贏啦~

只是他這位主角有嚴重的拖延症,

居然只用超2跟黑悟空打......[遠目]

話說象帕篇悟空戰希特和漫畫不太一樣,

雖然動畫較不合理,

可是個人覺得精彩度遠勝過漫畫~

漫畫是變超賽神再變超藍,

動畫超藍+十倍界王拳,

前者很快就結束了......後者和希特戰得很好看~

唔嗯......

果然打出來大部份都是抱怨......[遠目]

還是會繼續看下去啦~--希望大特看到悟飯變那麼弱不要崩潰[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