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請問你的名字是?

蕭遙ˇˇˇ

2.名字的來由?
本姓蕭而且我喜歡逍遙自在的生活嘛~~~ˇˇˇ

3.請問最近喜愛的作品(ACG不限)是?
A是少年陰陽師和彩雲國物語還有十二國記〔小說改編動畫〕、C有粉多一時想不出來= =|||、G是幻想三國誌四啦XDDD+

4.有崇拜的繪師/作者嗎?
少陰的繪者〔日文懶得打= =“〕還有很多……/結城光流、小野不由美等等

5.接上題,自己的畫風/寫作風格是受他/她的影響嗎?
不知道耶~他們太強了XD”

6.從什麼時候開始玩自創的呢?

我大一的寒假!!!當時是打魔幻領域,靈感是和人家玩同人接龍+迷吸血遊戲

7.擅長的自創是屬於哪一種?(繪圖/寫作/其它)
奇幻!!!!!

8.記得自己的自創作品有哪些嗎?
魔幻領域、幻境遊戲、御天劍影、破滅之珠……現在是封魔幻域~~~

9.還記得自己的第一位自創角色嗎?可以的話請稍微作個介紹吧~
記得~~~第一隻是烈特爾,這孩子身份是魔王,遭遇不太好生活不幸福……〔誰搞的呀=口=?!〕個性會依據身邊的人而改變~名字和外型都是用喜歡的動漫角色的~

10.有把自創角色稱呼為兒子/女兒/孩子的習慣嗎?
有呀!我還有很多孫子孫女咧!!!!!〔熱血?!〕

11.大概有多少位自創角色?
這問題難倒我了跳過= =”

12.自創角色的男女比例分佈?
我感覺三比一吧?〔歪頭〕

13.接上題,其中有其它類型(例:動物)的角色嗎?
有呀有呀~像狐狸、龍、鳳凰、老鼠、雞、豬、狗等等都有喔= =+++++

14.創造角色後會先想到的設定通常是?
唔……其實不一定耶@@有時是個性、有時身世、有時是外型,看情況吧~〔摸下巴〕

15.角色或篇名都很擅長命名嗎?
篇名比較不擅長~角色名應該還好~

16.作設定時會很詳細認真還是簡單易懂就好?
看情況吧~有貼在陽光底下〔?〕的會比較詳細認真,沒有貼的有的根本懶得打XD”給別人的也會比較認真~

17.會因為〝想要有○○的角色〞或〝沒有○○個性的角色〞等類似的理由而特別去創造出
來?
會呀~因為我孩子太多了,所以有時就會需要一些個性較不同的孩子~~~不然如果每隻都差不多還得了?XD”
 
18.有無〝因為和○○角色太像了〞而把自己的該名自創角色存在抹滅掉的經驗?
不清楚耶~我的孩子太多了= =|||||但是有因和OO故事太像了,所以把那篇文刪掉的經驗~

19.會刻意去將自己的自創角色送作堆嗎?
不一定,有的為了劇情需求生出來就一對~有的是我怕孩子孤單一人,所以自動幫他們配XD”不過更多的是外銷出去XDDDD”

20.會覺得有些自創角色的個性很像自己或甚至跟本是自己的翻版?
有呀~很多孩子都會有我的一部份,所以我也很愛他們=//////////=〔是愛欺負他們吧= =“?〕

21.是個私底下會讓不同故事、世界的角色們見面的惡趣味作者嗎?
這種事我已經做過了呀XD”而且做過好多次XDDDDDDDDD+

22.覺得自己的自創角色們中最常會重覆到的設定是?
男的帥女的美!!!苦命的身世!!!很虐的過程!!!

23.同上題,有沒有反而是非常冷門,大概只有一、兩個角色才有的設定?
有吧~像小烈的”鏡子“個性就是只有他才有~利恩的”魔法無效“設定也只有他才有~亞恩的”潔癖到沒救“的設定也是專為他個人設的~傲天的”可怕性慾“也……還有瑟瑟的”美髮癖“~小耶的”變態癖“~小劍的”肉癖“……〔以下省略〕

24.可能有點偏心的私心問題,自創角色中有沒有特別喜愛的?
有呀有呀~小烈、利恩、小劍、小松、斐依、娜菲兒、蒼帝、伊萊斯等等我都很愛喔XD+

25.會因為自己喜歡怎樣的配件或服飾而將其追加在自創角色上嗎?
會!!!瞧瞧阿萊的手套,放上去的真正原因其實是我覺得很好看XDDD”

26.會因為故事已完結或著中斷沒有進行下去而將其中的角色們也連帶打入冷宮嗎?
看情況~其實是看本人的喜愛程度和心情……不然有些馬上會有新戲給他們演XD|||

27.覺得進行自創時最困難的地方在於?
對話和敘述的比例分配!有時覺得他們講太多話了,但是太多敘述讀者看了又覺得很累……囧“

28.在自創上有遇到過什麼難忘的回憶嗎?
很多很多~

29.有沒有話想對自己的自創角色(們)說的呢?
我愛你們!!!!!〔但越愛的越容易被此人虐= =”〕

30.辛苦了,請傳給同樣也喜愛自創的同好們,人數不限
請自行取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