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厄村,位於西方大陸南區的一個臨海小村莊,人們過著很和諧而平靜的生活。看似如此,事實上也是如此。因為瀕海的地方,即是索勒海盜團的領域。由於現任的船長只搶奪貪婪無止盡的海盜,所以除了平日為非作歹的那些人之外,在他們領域上生活的一般民眾都很安全。也因此,居民都很喜歡他們。
  
若是兇惡的壞人來到此處作惡,往往不會有什麼好下場,被解決掉是很常有的事情。這也讓他們於當地受到崇拜,許許多多的居民都希望像他們一樣,也都要自己的孩子好好向他們學習。他們的地位,相當於此處的英雄。
  
海盜團中,有時也會出現仗勢欺人或是從事其他惡劣行為的船員,但是若是這種行為被發現的話,必定會馬上受到懲罰以及驅離,無論當事人和其他船員再怎麼求,都不會改變這種結果。也因此,其實他們之中也有人很不滿,伺機要同夥伴們一起解決現任的船長。當然,船長也不是好惹的,所以那些人尚未成功。
  
現任船長的本名已經被人們所遺忘,大家則稱呼他為海神雷亞‧索勒。他年僅二十七歲,但卻已經稱霸海上,成為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人物。這是因為他英勇無比,有著一付好身手、一個精明的頭腦,以及多年來實戰、航海等等豐富經驗而來的結果。也就是如此,才讓那些想要解決他的人卻步,不敢冒然行動。
  
※ ※ ※
  
在一家小酒吧中,許多人吵嚷著,喝著他們的酒。而店裡的服務人員則是忙進忙出,一刻不得閒地為客人們上著酒。此時,一位有著清秀的外表,還帶點稚氣,褐色雙瞳,有著一頭紫色過肩,用紅色緞帶紮成著馬尾,全身穿著紅衣的少女被一名膚色黝黑的壯漢拉了進來。他們的這個舉動,也引來了些許人們的目光。
  
「別碰我!我已經說過了,我不要!」

少女大喊著,同時也用力將壯漢的手給甩開。這讓所有在酒吧內的客人、服務員全部停下動作,轉身望向他們,眾人皆想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你難道不知道我是什麼人嗎?我可是索勒海盜團的一員呀!乖乖聽大爺我的話!」壯漢自傲地說著,同時再次將手伸向少女,準備要拉她。
  
「誰管你是誰呀!」少女不甘勢弱地喊著,拍開了壯漢了手。
  
「你、你、你難道不知道得罪我們的話,會惹上多少麻煩嗎?」
  
壯漢見少女完全對他搬出的身份置之不理,依然對他惡言相向,不願聽從他的話,不由得氣結。頓時,他氣得臉色發青。
  
「麻煩就麻煩嘛!總之我就是不想要、不願意陪你!」
  
「你說什麼!」
  
壯漢見她拒絕他、讓他在一堆人面前出糗,氣得忍受不了,直接出了右拳,向少女那清秀可愛的臉龐擊去。見狀,眾人不由得驚呼出聲。少女嚇了一跳,準備要側身避開攻擊。但在她開始動作之前,壯漢的攻擊就已經被人所化解了。
 
一位黑長髮的服務員已擋在她與壯漢之間,他以左手擋下了壯漢的拳頭,而右手還拿著上面放著數瓶酒和酒杯的托盤。托盤上的杯子皆穩穩地沒有動靜,不因為他接下壯漢的攻擊而落下。見狀,眾人不禁鬆了口氣,同時也為那服務員擔心。因為,他很有可能會因此而惹上索勒海盜團。
  
雖然說,只要發現船員有這種行為時,船長就會要其離開,但是前提是船長要先知道。而有些船員往往會以武力或是金錢等等,要目擊者不能說出去,所以偶爾還是會有一些可憐的民眾受害,而加害者沒有獲得懲罰的情況存在。也就是因為如此,一些民眾會替那服務員擔憂,但也有一些民眾只是在一旁看好戲。
  
「這位客人,人家小姐已經說不要了,就請你住手吧!」那服務員對壯漢微笑著,好言勸他住手。「至於隨便出手打女性,這可不是男人該有的行為!」
  
「你這臭小子!竟然敢管我的事!你真是活得不耐煩了!」
  
見到有人出手阻止他,壯漢更加忿怒,想要將拳頭推向那服務員,無奈,方才被捉住的右拳依然被制住,動也不能動。發現這個狀況,壯漢氣忿地揮出左拳,欲擊向服務員。沒有想到,服務員竟然拉著壯漢的右手,擋住了他左拳的攻擊。當然,這個動作也讓左拳重重擊到自己右手的壯漢當場痛得大叫。
  
接著,服務員放開了自己的手,依然微笑地看著面前那痛到抱著右手說不出話的壯漢。他將手上的托盤輕輕放在一旁的桌上,隨即轉身面對著那位少女。
  
「小姐你沒有事情吧?」他微笑地問著,語氣很溫柔。
  
「我沒事,非常謝謝你!」少女回以微笑,感謝他的出手相助。
  
看著面前這個幫助她的年輕服務員,她產生了好感。她打量著他,發現他看起來只大她沒有幾歲,但是在感覺上,似乎已經經歷過了不少事。他比她高上許多,額上和手臂上都以白色布條包起。他微笑著的感覺,讓她覺得很舒適。
  
「那就好。」他笑道。
  
「……你這個目中無人的傢伙!竟敢把我看得這麼扁!」

好不容易痛楚比較輕了,但是看到他背對著自己,不把自己當一回事的樣子,壯漢不由得氣到拿了一旁的酒瓶要攻擊他。發現了他的動作,服務員僵了一下,右肩被擊中。瓶子破了,碎片與裡面的酒皆灑了一地,也濺了他和少女一身。他右肩上被擊中的傷口,也因碎石的緣故而冒出鮮血。他沒有轉頭去看傷口,直接以左手手肘向壯漢的腹部重重擊去,也將他擊倒在地。

「小子你給我記住!」壯漢摀著肚子,緩緩從地上爬起,準備要離開。

「嗯,我的名字是洛‧米涅特,請您來找我本人,而不要波及到他人。」

「哼!」壯漢瞪了他一眼,接著便走出店裡,離開了這個地方。

「不好意思,這酒濺了小姐你一身,真的非常抱歉!」沒等少女開口,服務員便先行道歉,撫著自己被擊中的右肩,面對她,他還是帶著溫柔的微笑。

「我才要向你道歉呢!你被打中,一定很痛吧?」少女說著,一臉的擔憂與愧疚。畢竟都是因為自己的緣故,才害得他受傷流血。一想到他可能會因此而惹上麻煩,或是傷口之後沒有完全好,影響到他的工作,就會讓她覺得非常歉疚。

「這不要緊的,只要小姐你沒事那就好了。」他笑著回答,皆著轉身面對其他客人。「對於帶給大家困擾這一點,我真的感到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