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稍早之前,約為早上十點半的時候,拿著紅色珠子的烈特爾,因為不確定自己是不是殺了人,也不知道對象是誰、是否跟他有仇等等,所以他感到猶豫,想著自己是否應該去警局投案。

事實上,他因為這個問題已經煩惱很久了,昨夜也睡不安寧。一方面是因為睡在公園環境差,另一方面就是因為良心不安,所以睡也睡不好,心情很沉重。

煩惱了半天,他終於決定了,他要去投案,僅管他不知道自己弄傷了誰、在哪兒弄傷的,以及自己是誰亦同。

決定好後,他也不猶豫,便立即向路人請教了最近的警局之位置,而後走路過去。

到了那裡,他便將一切事情全盤托出,還在警局內拿出他身上的武器,全放在桌上,嚇了那裡的員警好大一跳。

然而,此時突然出現一個女子的笑聲,道:「呵呵,你不能投案,那樣八珠就湊不齊了。」聲音停止後,警局的玻璃門自動打開,一陣狂風吹入,讓所有人不禁閉上眼,以手來擋風。待風靜止後,烈特爾的人影不見了,連同他放在桌上的武器也不見了,讓員警們全都嚇一跳。看監視錄影帶時,什麼畫面都沒有,讓他們更驚訝,想說是不是見鬼了?

天知道當員警們這麼想的時候,烈特爾出現在不遠處一間大學的──樹上,而且距離還蠻高的,少說有五層樓的高度。這讓有懼高症的他嚇得發抖,緊緊抱著樹,眼睛緊閉著,皺著眉頭,原本俊俏的臉也因此有點變形。

「救命呀──誰來救我呀?」

烈特爾喊著救命,無奈學校已經放暑假了,他又在那所大學比較偏僻的地方,所以也根本不會有人來救他,甚至連聽到他的救命聲都沒有。

過了大約五分鐘,同樣的女子笑聲又響起,道:「呵呵,你想回到地面上嗎?」

「當然!快救救我!」烈特爾說著,還是維持與剛剛相同的動作,眼睛也沒睜開。

「好吧!那你要聽我的話喔。」

「嗯嗯!我聽你的,快救我!」人在害怕之下是不會想太多的,烈特爾也不例外。

「呵呵,那我就放你下來囉!」

語罷,烈特爾感覺自己坐到地面,這才睜開眼睛,發現自己坐在草地上,抱著一顆不大的樹的樹幹。這也讓他大大的鬆了口氣,安心下來了。

才剛放心,他便發現有人站在他前方。他抬起頭來,一看,發現那是一個女人。那女人看來相當年輕,大約只有十六、十七歲,一頭及腰紅髮,金色的雙瞳。不過對烈特爾來說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她穿著黑斗篷,裡面看起來也是黑色連身裙,就好像巫婆似的穿著一般。她還帶有銀色耳環、項鍊和手環,看來是同一套的飾品。

她的身旁還有一隻黑色大狗,非常大隻,看起來人也能騎在牠身上。牠的雙瞳是深藍色的,外貌則有點像狼。

「你好呀!我叫做嵐月,嗜好是玩別人、打架!」她微笑著說,摸了摸她的狗,然後又續道:「你剛剛答應要聽我的話,不能反悔了!」

「呃?你就是先前那位……」整他的人?

「對呀!別擔心,我是來幫助你們的!我告訴你,你還有七個同伴……」

嵐月開始對烈特爾描述整件事,包括害他和其他人變成這樣之人的陰謀,還有其他人的名字和身份,這也引起了烈特爾的不解,不知道為什麼她會知道得這麼清楚?但看她的樣子,給人一種熱情又活潑的感覺,似乎又不是什麼壞人。

「嵐月小姐,請問你為什麼知道這麼多?」烈特爾忍不住開口問道。

「這個你別管,總之相信我,我不會害你的!」嵐月笑道,接著又道:「要害你,我剛剛就直接讓你跌死了!哇哈哈哈哈……」

「呃……」這麼說也對?不過烈特爾卻覺得有點無言。

「還有你一看也知道我不是普通人,會用魔法,所以你也不要多問了!」不等烈特爾回答,嵐月便由裙子的口袋裡拿出一本小筆記本,邊翻閱邊道:「好啦!讓我想想看我們現在去找誰好呢?嗯……有點餓了,先去吃個飯好了!」

此言一出,烈特爾徹底無言。

烈特爾與嵐月一同找地方吃飯,同時他也覺得奇怪,為什麼嵐月穿著那麼奇怪,卻沒有引起附近人的注意?還有,她身旁的那隻大狗更可怕,怎麼完全沒引來恐慌?他感到相當不解,想著要不要開口問。

思考了一下,烈特爾還是決定問問看。他低聲問:「嵐月小姐,為什麼大家都沒怎麼注意你?我指得是你的服裝和你養的狗。剛剛點菜時,明明服務生看得到你、有幫你點的。」

「喔喔?你問這個呀?簡單、簡單!因為他們看不到我家的天狼星,而我在他們眼中是非常正常的裝扮嘛!」嵐月笑道,然後馬上又說:「我回答了你的問題,所以這頓飯你出錢喔!」

「呃……」

烈特爾汗顏,拿出錢包看了一下,確認是否有足夠的錢,因為方才嵐月點了一堆東西,而且價格都很高,他肯定是要大失血了。想到這兒,他不禁無奈地嘆了口氣,又想起他還答應要聽她的話,這下子他必定損失慘重。

『唉唉,誤上賊船呀!這下我死定了我!』烈特爾陷入一陣懊悔中。

此時,菜慢慢上來了,只見嵐月開始享用,而且動作很快,快速地掃蕩桌上的菜,也讓烈特爾汗顏著,想著下次若是要跟嵐月一同吃飯,無論是不是自己請客,還是都選擇吃到飽的那種店比較妥當。

但幸好嵐月她那隻狗不吃東西,否則烈特爾就要支付更多伙食費。此時,他還真想早點見到他那些同伴們,這樣他就不用完全自己負擔嵐月的伙食費了。

另外,嵐月也告訴烈特爾關於他的一些事情。她表示,烈特爾他是殺手沒錯,但是是政府雇用的人,所以他不可能去自首,那樣一進去,他就會被人殺掉了。他有一個正常的身份,是個畫家。除此之外,他還有另一個身份,不過嵐月只肯告訴他這樣,卻沒跟他說他那個身份究竟是什麼。

對此,烈特爾覺得很奇怪,想著其中一定有內情,那個身份八成極不普通,畢竟連他是殺手都說了。但奇怪歸奇怪,嵐月不肯說,他也沒辦法,只能把疑惑暫時放在心底。

「你不吃飯呀?那我多吃一點喔!」嵐月笑道,然後便加快速度掃蕩著菜。

「啊啊!我當然要吃!」

烈特爾說罷,也連忙拿起筷子挾著菜,以免全落了嵐月肚裡,自己卻沒吃到半點東西,還得付一堆的錢……他有點想哭呀!

過了一會兒,他們總算是吃完了,烈特爾表情哀怨地付了這一頓的錢,看看錢包,大概今天就要找地方領錢了……那明明是他好幾頓的飯錢呀!

他開始懷疑嵐月是餓死鬼投胎,要不就是豬轉世,吃的比他還要多好多,而且身材看起來還算好,身高雖然矮了一點點,但不會太瘦也不胖。

『肉都跑到哪裡去了?』這是烈特爾的疑問,看了半天,還是不知道嵐月吃下的東西長到哪兒去了。

「好啦!吃飽喝足了!那我們現在就行動吧!」嵐月說著,又拿出她的筆記本開始翻著,然後道:「嗯嗯,我們先去找唯一的女孩子吧!」

「呃?」

「那我們現在就走吧!」說罷,嵐月使起了魔法。

一陣風刮起,令烈特爾與其他路人紛紛遮起眼睛。很快地,風停止了,他們兩人也到了一處和方才完全不同的地方。

那是一個很大的房子,他們兩人站在大門口位置。門口是黑色的大鐵門,是給車子走的,上面有一些雕飾,一旁則是給人通行的小門,不過旁邊就是警衛室了。由警衛室的窗戶能夠看到裡面有很大區域是庭院,還有其他警衛在巡邏,當然監視和防盜系統也少不了。

烈特爾看看嵐月,還是一派輕鬆的模樣,似乎早就胸有成竹,一點都不擔心一般。見狀,烈特爾也沒多說什麼,反正這人都能把他變來變去了,其他事情應該也都難不倒她,他也就不需要擔心了。

此時,由反方向走來一名藍綠色長髮的年輕女性,烈特爾一看,她身上微微發出紫色的光,不驚感到有些訝異,瞄了瞄嵐月,想著她所言果真不假,不過還是讓他覺得相當不可思議。

對方──也就是星楓,察覺到了他們,抬頭一看,也發現烈特爾身上發著光。但因先前已經看過兩次,所以星楓這次並沒有像烈特爾那樣的驚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