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到最後一篇欠文魔幻解決完後,

除了封魔繼續維持每週一篇左右之外~

本人還想打打其他文的啦XD+

想打蒼娜、成蕾〔OR滄蕾〕、劍炎〔OR利炎〕、萊楓〔一石二鳥?〕這四篇指定文啦XD+〔私心???〕

欺善怕惡一篇XD〔私心= =+〕

這五篇大概只有一篇會在今年完成吧~

其他就是年初以後打的啦= =+

然後09年第一週就會立刻貼一篇新坑白色騎士團XD+

這篇完全是為了讓不常出現的二線〔???〕兒女們表現一下的文啦XD+

所以熱門多戲常出場的孩子們都不會出場XD”

起因是我看的一部漫畫魔王壞人〔還有一隻長一樣的是牧師+十字團的人類<還是個對女人不敢興趣的人>〕長得好像我家阿封......〔炸飛〕

加上我今天看了驅魔......

而且我又一直想打騎士X公主的FU~= =+〔雖然珠子那篇會有可是目前還是烈的單元呀XD"〕

因此我就生了新坑= =+〔爆〕

所以我家目前是小劍、阿封、小芹〔新女兒,預定為小劍女友〕確定會出場當主要角色~

其他可能讓娜菲兒、乘風、闇還不怎麼會寫的赤燁等隻當配角出場XD

滿足自己&讓大家熟悉這些個其他孩子= =+

如果大家沒那麼多隻想丟的的話我會繼續增加自家小孩的出場~

因為國家多貴族就會多平民也多嘛XDDDDDD〔啥鬼〕

就是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