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怕又驚人的大坑:


《封魔幻域》〔異界奇幻〕-主力,目前是第三卷開頭,結局遙遙無期XD"

 

《白色騎士團》〔西方古奇幻〕-才剛開頭呢XD"

 

《破滅之珠》〔未來奇幻〕 -目前到第三章開頭,結局遙遙無期XD"
 


《魔幻領域》〔異界西方古奇幻〕-目前到地都篇開頭,預計再兩個大篇結局,不過時間上也要很久= =”
 


《御天劍影》〔古裝〕-結局遙遙無期XD"

 

《欺善怕惡》〔古裝〕-結局一樣遙遙無期XD"


《幻空異世錄》〔未來奇幻〕-卡文休篇中


《幻境遊戲》番外前傳〔異界西方古奇幻〕-有兩部份,離結局也還有好長段路要走......囧”

 

《秘寶奇談》〔異界西方古奇幻〕-想重寫,但要等有大坑完結後再說

 

 

總計共九部

 

系列坑:


武林劍史系列

《天下無雙》-打文等級不夠,休篇中

《????》-有可能等完結某坑後會開,有可能是武林世界言情文???

 


《九龍異聞系列》

之一──木龍‧亂點鴛鴦譜
之二──暗龍‧一望定鍾情
之三──光龍‧何處惹塵埃
之四──雲龍‧落花無盡緣
之五──炎龍‧我歌月徘徊
之六──地龍‧齊釣寒江雪
之七──水龍‧兩兩相伴依
之八──風龍‧攜手至天涯
之九──雷龍‧載得美人歸

 

《暮月樓系列》

之一:暮月百花繞
之二:琵琶舞絳扇
之三:有緣同一宿
之四:彩衣水袖舞
之五:賭得誰芳心
之六:笛聲伴箏弦
之七:把酒唯言歡

《指定文系列》

亂配指定-目前尚有約23對

官配指定-目前尚有8對

 

 

總計共四大系列

 


短文坑:


《亞恩‧斯諾提的育弟日記》-休刊中,其實是我忘了有這篇XD"

 

接龍坑:

 

單篇接龍→新劍緣〔與闇的〕

與闇的即時通接龍→七界傳說&雷總受-休刊中

 

另:想把自我接龍拿過來自己寫下去不過不太好而且我又懶又忙= =”

 

 

 

現有這些坑,

封魔是第一主坑~

目前是想把魔幻拉到第二主坑努力讓拖了很久的它有個結局,

所以開放點文的時間相對少~

基本上闇說的那個方式就是另外一直固定點同一篇我駁回了,

不會那樣做XD"

因為已經有兩個主坑了,

我不想兩三年都打同樣的三篇文XD"

那太可怕了......囧"

而且變化太少不適合我囧"

所以第三坑---也就是點文區半年大概就兩到四篇[最高]吧XD"

但現階段只會先開放一篇而且不是現在開放是四月開吧XD

有點文的話,

麻煩請一定要回那篇文= =+

我不想我努力打個半死卻沒有人理XD+++

所以九龍文的雲龍那篇本來上週想一次寫完,

但始終做不到呀~=W="[不過也修了兩千字了= =+]

只好等很想打時繼續打~[看]

除非真的自己很喜歡或是很想打的,

否則沒人支持真的是沒動力XD"

這也就是為什麼有些坑我開了沒打或是很久沒打、而有些坑久久我會自己打一次的原因~

現在我想自私一點不想自己付出心力或物質上的東西卻沒有得到任何的回報~

一篇兩千出頭字數的文換一篇小回文也不算過份吧?XD

主坑的話就是比較無所謂~

當然回了我會更開心更有動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