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狐。空氣人形vs超生培慾。

 

 

(冷眼看你兒子XD)

 

 

(R)夜綾紫(好少人用噗浪QQ")

 

 

萊:?!!![被看?!]

 

 

水狐。空氣人形vs超生培慾。

 

 

又是一個不知好歹的笨人類(轉頭)

 

 

(R)夜綾紫(好少人用噗浪QQ")

 

 

萊:......我哪有|||||?

 

 

水狐。空氣人形vs超生培慾。

 

 

那麼就不要來我家找喳吧(在湖邊XD)

 

 

(R)夜綾紫(好少人用噗浪QQ")

 

 

萊:但是你除了為了生存之外,還殺了好多人類,這樣是不對的!

 

 

水狐。空氣人形vs超生培慾。

 

 

啊哈..正義麼...就是你們這些愚蠢的人類跑過來找喳騷擾我才把他們吃掉, 不是他們我的樣子都不會這樣年輕(轉頭)

 

 

(R)夜綾紫(好少人用噗浪QQ")

 

 

萊:如果是那樣,憑你的力量大可以將他們隔絕開,保有你自己的地盤啊!

 

 

水狐。空氣人形vs超生培慾。

 

 

不吃他們, 我哪裡可以保持這樣子的容貌?

 

 

(R)夜綾紫(好少人用噗浪QQ")

 

 

萊:還是有很多方法能夠長生不老啊!並不是只有獵食人類或其他生物的方法。如果是為了生存而殺,那是可以接受的;但為了殺而去殺,那是不可原諒的。

 

 

水狐。空氣人形vs超生培慾。

 

 

你那麼聰明你告訴我怎樣長生不老啊笨蛋?

 

 

(R)夜綾紫(好少人用噗浪QQ")

 

 

萊:多多修練。[指夥伴]炎是和你同歲的火狐狸,他都吃人類的食物,活的也很好,一樣長生不老。

 

 

水狐。空氣人形vs超生培慾。

 

 

早就給我們逐出了狐族的那個笨蛋啊?

 

 

(R)夜綾紫(好少人用噗浪QQ")

 

 

[報告有矛盾這邊跟設定不同了XDDDDD"<炸飛>]

 

 

水狐。空氣人形vs超生培慾。

 

 

(其實怎樣的XDD)

 

 

(R)夜綾紫(好少人用噗浪QQ")

 

 

[火狐狸沒有被逐出狐族啦XD而且設定是狐族是分散各地有兩三個族群所以你跟他根本不認識XDDDDD]

 

 

水狐。空氣人形vs超生培慾。

 

 

(怎麼啊XDDDDDDDDDDDDD)

 

 

(R)夜綾紫(好少人用噗浪QQ")

 

 

[你可能是狐族A派 他是B派這樣XDDDDDDDDDDDD"]

 

 

水狐。空氣人形vs超生培慾。

 

 

(爆)

 

 

(R)夜綾紫(好少人用噗浪QQ")

 

 

[這就是故事已經開始了的困擾處XDDDDD"]

 

 

水狐。空氣人形vs超生培慾。

 

 

XDDD那麼我改對白好了XD ->這樣的狐狸還算是狐狸麼? 沒了狐性了(輕視)

 

 

(R)夜綾紫(好少人用噗浪QQ")

 

 

嗯嗯XDDDDD[要開始分飾兩角以上了?!]

 

 

水狐。空氣人形vs超生培慾。

 

 

XDDDD

 

 

(R)夜綾紫(好少人用噗浪QQ")

 

 

炎:= =#你說什麼?!我左擁右抱美女的生活就是身為狐狸最大的幸福!!! 萊:......炎你搞錯重點了吧= =|||? 炎:這就是重點!!!= =+++ 萊:......

 

 

水狐。空氣人形vs超生培慾。

 

 

啊哈...已經去到如此墮落的地步了! 你不配當狐狸!(指)

 

 

(R)夜綾紫(好少人用噗浪QQ")

 

 

炎:你暴殄天物亂吃美女這才叫墮落!!! 萊: [小聲]我覺得你們兩個都很墮落......= =|||||

 

 

水狐。空氣人形vs超生培慾。

 

 

美女? 哪裡吃過? 你自己吃就不要說我也有吃^=_=+^~

 

 

(R)夜綾紫(好少人用噗浪QQ")

 

 

炎:我是有吃呀!但是此吃非彼吃!!!!![這色狐=W="]

 

 

水狐。空氣人形vs超生培慾。

 

 

(嘆)你這頭偽狐狸!!

 

 

(R)夜綾紫(好少人用噗浪QQ")

 

 

炎:我修練的目的本來就是為了和各種族的美女在一起嘛!!!這是我狐生的目的所在!!!天下第一樂事啊!!!!! 萊: [一旁玩石頭 已經懶得理會兩狐了?!]

 

 

水狐。空氣人形vs超生培慾。

 

 

(一手抓萊)

 

 

(R)夜綾紫(好少人用噗浪QQ")

 

 

萊:?!

 

 

水狐。空氣人形vs超生培慾。

 

 

你這個愚蠢的人類不要在自己玩!(張開口)

 

 

(R)夜綾紫(好少人用噗浪QQ")

 

 

萊:我才不蠢,是你們的對話讓我無言= ="[對著水狐射出帶有魔法的一箭]

 

 

水狐。空氣人形vs超生培慾。

 

 

(一手擋開)

 

 

(R)夜綾紫(好少人用噗浪QQ")

 

 

萊: [趁機掙脫 拉開距離]

 

 

(R)夜綾紫(好少人用噗浪QQ")

 

 

[晚一點我可以把這些對話貼到部落格裡嗎?XDDDDD]

 

 

水狐。空氣人形vs超生培慾。

 

 

...都可以的XDDDDDD (抓

 

 

(R)夜綾紫(好少人用噗浪QQ")

 

 

[嗯嗯XD謝謝XDDDDD想給炎媽看!!!!!]

 

 

水狐。空氣人形vs超生培慾。

 

 

XDDDDDD|||

 

 

水狐。空氣人形vs超生培慾。

 

 

把我宰掉XD

 

 

(R)夜綾紫(好少人用噗浪QQ")

 

 

萊: [閃過] 炎:我要幫美女們報仇!!![喚來火燄燒水狐]

 

 

(R)夜綾紫(好少人用噗浪QQ")

 

 

沒有XD你不會領便當XDDDDD

 

 

水狐。空氣人形vs超生培慾。

 

 

(噴冰把火燄冰掉反彈)

 

 

(R)夜綾紫(好少人用噗浪QQ")

 

 

炎: [再用火燄熔化掉 使用大小火球攻擊]

 

 

水狐。空氣人形vs超生培慾。

 

 

(一條尾巴把全部攻擊滅掉)

 

 

(R)夜綾紫(好少人用噗浪QQ")

 

 

炎:......這樣尾巴的毛不會受損嗎=W=? 萊:......你在意的地方是這裡嗎|||?

 

 

水狐。空氣人形vs超生培慾。

 

 

你這樣墮落我每天都在修練啊笨蛋(絲毫無損)

 

 

(R)夜綾紫(好少人用噗浪QQ")

 

 

炎: [歪頭]我都用牙齒和爪子,因為感覺用尾巴攻擊毛會不漂亮~=W=我都保養好尾巴這樣美女才會喜歡!!![這位大哥你到底有多喜歡美女=口=?!!!]

 

 

水狐。空氣人形vs超生培慾。

 

 

(你這笨蛋還自稱自己狐族啊...你在侮辱啊!!)

 

 

(R)夜綾紫(好少人用噗浪QQ")

 

 

[這是一部半帶輕鬆半帶嚴肅的文章=W=+]

 

 

水狐。空氣人形vs超生培慾。

 

 

(XDDD)

 

 

水狐。空氣人形vs超生培慾。

 

 

(剛才那句是水狐心中的OS XD)

 

 

(R)夜綾紫(好少人用噗浪QQ")

 

 

炎:喜歡美女有錯嗎??!!!難道你喜歡醜女或男人?![吐槽水狐]

 

 

(R)夜綾紫(好少人用噗浪QQ")

 

 

[XDDDDD]

 

 

水狐。空氣人形vs超生培慾。

 

 

人類太可惡太低俗有什麼值得好喜歡

 

 

(R)夜綾紫(好少人用噗浪QQ")

 

 

炎:欸~美女不只包括人類美女~還有美女妖、美女魔、美女神等等~[一臉幸福?!] 萊:......[已經不知道該吐槽同伴啥了]

 

 

水狐。空氣人形vs超生培慾。

 

 

....果然是俗氣到不得了

 

 

(R)夜綾紫(好少人用噗浪QQ")

 

 

炎:?!難不成你過著千年禁慾的生活???那真是失敬失敬~聽說憋太久身心都會變得很......[用異樣眼光看水狐?!]

 

 

(R)夜綾紫(好少人用噗浪QQ")

 

 

[隱居狐VS享樂狐]

 

 

水狐。空氣人形vs超生培慾。

 

 

變得很想怎樣喔?(鄙視)

 

 

(R)夜綾紫(好少人用噗浪QQ")

 

 

炎:很變態!!!!![喂]

 

 

水狐。空氣人形vs超生培慾。

 

 

有嗎?(催眠)

 

 

(R)夜綾紫(好少人用噗浪QQ")

 

 

[萊:母親呀~總覺得光是鬥嘴的話水狐叔叔會被炎給氣死...... 紫:應該不會啦~雖然炎真的好欠打~=W=|||]

 

 

水狐。空氣人形vs超生培慾。

 

 

(打, 我哪裡是叔叔!)

 

 

(R)夜綾紫(好少人用噗浪QQ")

 

 

炎:不怕啦~你用催眠我有幻術~= =+++[得意]

 

 

(R)夜綾紫(好少人用噗浪QQ")

 

 

[萊:以輩份來說你是叔叔呀.....<一臉無辜的被打>]

 

 

水狐。空氣人形vs超生培慾。

 

 

(在沒有出幻術之前已經被我所控制了XD) (我沒有這樣的哥哥!)

 

 

(R)夜綾紫(好少人用噗浪QQ")

 

 

炎:嗯?你怎麼知道我不是一開始就使用幻術?[不要學死神的油頭藍染=口=|||]

 

 

(R)夜綾紫(好少人用噗浪QQ")

 

 

[萊:哥哥?你跟母親同輩份嘛......]

 

 

水狐。空氣人形vs超生培慾。

 

 

你這樣笨我一看就知道了(毆) (毆)

 

 

(R)夜綾紫(好少人用噗浪QQ")

 

 

炎:我超聰明的耶!!!人人稱讚!!![得意貌]

 

 

水狐。空氣人形vs超生培慾。

 

 

(這樣自戀的傢伙是我們狐狸來的麼...)

 

 

(R)夜綾紫(好少人用噗浪QQ")

 

 

[萊:母親呀....整個變搞笑劇了怎麼辦= =|||? 紫:我不知道......正式的文裡面會正經一點的......= =||||||]

 

 

(R)夜綾紫(好少人用噗浪QQ")

 

 

炎:不用嫉妒我的英俊瀟灑聰明才智溫柔可愛!!!

 

 

水狐。空氣人形vs超生培慾。

 

 

(吐)(冰劍攻擊)

 

 

(R)夜綾紫(好少人用噗浪QQ")

 

 

炎: [放出鳥型火燄把冰劍包住熔掉 用火牆包住水狐]

 

 

水狐。空氣人形vs超生培慾。

 

 

(跳起)(拿出笛子在吹)

 

 

(R)夜綾紫(好少人用噗浪QQ")

 

 

炎: [用火燄箭彈開笛子]

 

 

水狐。空氣人形vs超生培慾。

 

 

(抓住) (萊已經被我控制了!)

 

 

(R)夜綾紫(好少人用噗浪QQ")

 

 

萊: [拿出幾條絃撥著 把水狐的擾亂心靈的音樂轉變成優美合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