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們再會之時,已是五年後的事了。你的身邊已有了溫柔體貼、對你極好的他,而我的身邊,也有值得我一生守護的她。

 

我們彼此都成熟很多,無論是外表,亦或是心靈。在他的介紹下,「我們認識了彼此」──我裝作第一次遇見你,你也假裝才剛認識我。為了不破壞現在的關係,我們很有默契地選擇了這個善意的謊言。

 

你變得比以前更加開朗了,在他的身邊笑得很自然,他也寵溺著這樣的你。我很為你高興,你真的找到了一個值得託付終身的人。

 

在五年前,你曾是我的情人兼經紀人,若沒有那場誤會以及媒體的胡亂報導,或許你今天依舊是我最重要的情人兼經紀人吧?然而,造化弄人。

 

事到如今,怪罪誰已經沒有任何意義。

 

你我都已轉換了人生的跑道,在這不熟悉的國家不期而遇……也許這是我們的緣份,雖做不成情人,但或許還能成為朋友。

 

想問你,分開的這五年還好嗎?希望你沒有因我而一直掉淚……

 

我很高興能看到你現在的幸福,這也是我最深的希望。

 

你的笑,是那樣的開心、喜悅,所以從以前我就喜歡看你笑,總是想要逗你笑。

 

現在,雖然你的笑是對著他的,但我也依然喜歡,不曾忘懷。就如同你為了我做過的一切,我全都記得。

 

和你們道別的時候,我心想:『還會見面的吧?』雖然已經不會是愛情了,我還是想再看看你,看看你幸福的模樣、看看你穿白紗的模樣……到那個時候,你會發喜帖給我嗎?如果可以的話,請一定要發給我。

 

我很期待,你我下次再會的時候。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