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小烈老師好!!!!!(遞無框眼鏡和教鞭?!!)

烈:......我覺得好麻煩.

總會習慣的~畢竟你在另一邊應該也是要當老師教導小(老?)朋友們www

烈:......

話雖如此,我比較想看小烈穿白袍當醫生!!!!!

烈:這完全無關吧.

啊啊~最近心裡都是小烈www

烈:不要刻意用那種講法.

www

話說感覺魔王和龍王應該不合,不過洗澡時想到的原因大概只能用在未來的指定文烈科了w

否則龍王的面子www小烈你這個萬人迷wwwww

烈:......你快去睡覺吧,都快凌晨一點了,你今天要上班不是嗎?

Q口Q???!!!!!!!!!!!!!小烈你好狠......OTZ|||||||||

在睡前想到還要講一件事,就是我最近想起炎黎才發現一件事,

我明明很喜歡妖狐什麼的,但正式(非因文章需要,例如瑚茵、芸瑚等人)的兒女中竟沒有妖狐設定=口=

阿霖......只好派沒有其他設定的你去當妖狐了!!!!!

霖:等等!娘親不可如此隨便!OTZ|||||

不然派我可愛的小情兒......

霖:這意思沒差多少吧......囧"而且我們看起來根本就不像妖狐啊!

情:就是說呀~^^雖然五師兄腹黑心機重這點是跟狐狸差不多詐啦~

霖:胡說!炎哥和璃姐他們看起來明明不怎麼詐感覺反而可能受騙!!!

情:......你想吐槽的是這個地方嗎?

霖:嗯!

情:......

不過阿霖是比我想像中的要那個是真的~

情:哪個@@?

不太會形容......就是其實之前沒打算讓桓年被反擊的,

但是阿霖自己就冒出來說年爹(?)應該想抱孫的事~=W=

情:原來如此~^^"或許他有那麼點不服輸也說不定~

嘿呀,竟然比我預想的要攻很多......艸最初明明想生腹黑受的(炸)

只好看看未來宇凌露出真面目後能不能在氣勢上壓過他了!

其他人感覺都被剋死了......艸打鬥能贏他而已囧

霖:對了,黎哥最近看著某兩篇有H的指定文在考慮自殺的方式,不用阻止他嗎@@?

=口=?!!快阻止他!!!!!!!!!!

情:這麼說來,洛哥、傲天哥等人說他們好無聊,什麼時候才有他們跟嫂嫂們的戲^^"?

......艸

萊:以媽現在這種偷懶狀況,完全沒餘力寫指定文吧^^?

............對不起我乖乖去睡覺了QQ|||||||||||||||||

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