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指定文零五‧亞利‧兄弟


極少人知道,其實平日表現得自戀耍帥、潔癖嚴重的我,城府卻比誰都要深、手段比任何人都殘忍。

平日,我只不過是在扮演一個表面上的自己,真正的我,沒有那般明亮。然而,我也只不過是想要保護自己那極少的重要之物罷了。

那個小鬼的出現,讓原本我的生活,產生了很大的變化。

首先,我最愛的人因為他的出生,讓我確切明白她是我的「母親」的事實。

隨後,照顧他的工作被弄到我這來,害我整天過得很辛苦,瀟灑的王子風範大減……

接著,又要保護他,真的是非常的麻煩!

不過說老實話,這小鬼是長得挺可愛的,可愛到我一直想欺負他!可愛到我看到他不安與害怕的反應會覺得心情很好!可愛到我看到欺負他的人不是我會很不爽!

雖然我一直欺負他還差點害死他,但很奇怪的,小鬼並沒有因此疏遠我。看到我,他會很開心的爬過來,口齒不清地叫我,一直都是如此。

對此,照顧他的侍女表示,他已經懂得看人的「真心」。有些外面看來對他很友善的大臣,他絲毫不接近,後來經由一些事,也才知道那些人不是真心的。

然而,對於這論點我不贊同,我自認自己從一開始就是很討厭他,對他裡外都完全不友善。

隨著他的成長,我還是照樣欺負他,像是拿有蟲的蘋果送他吃,把他嚇得哇哇大哭啦,這類缺德的事情我常做。

只是,在當時即使如此,他還是依舊沒有不理我。

事實上,他那個時候已經不太顯示真正情緒給別人看了。雖然不過是個三、四歲的小孩,但除了親近的人外,他除了笑容,還是笑容。

哭的情緒,連我們都不常看到。倒是沒有表情的時候,我們看到了許多次,問他原因他都沒有說。

他六歲那年,有一次嚎啕大哭。我們認為,這是他開始隱藏情緒的數年來,第一次的「真實」。

一開始只是小哭,原因是因為其他貴族死小鬼們瞧不起他,一直說他是異類,會帶來不幸,應該去死;後來,他難過的去找父王,希望尋求安慰,不過卻是得到冷言冷語和一巴掌。

也因此,他再不能承受。由於母后不在,所以他來找我。

那一次,他哭,哭到眼睛差點瞎掉。

自此以後,我開始改變態度,對他比以前好,因為同情。

隨著他年齡增長,才開始真有兄弟間的情誼。

他很相信我、很依賴我,直到我主導某件事之時。

我設計讓他誤會身邊的兩名部下,將他們趕走,然後我再讓人殺了他們。

事實上,那兩人是別人的棋子,雖然忠心於他,但是對他絕對是有害的。雖然我告訴他原因,但是他只有理性上接受,情感方面完全無法接納這事,認為都是他和我害的。也因此,我們不再像以前那樣,漸漸產生了隔閡。

儘管事情過了許多年,漸漸淡忘,但是我們始終保持著一點距離,不近也不遠,一直都是如此。

不過對於當時那件事,我並不後悔,對我來說,保護重要的東西比什麼都重要。他恨我也好、怨我也罷,只要他好好活著就夠了。

後來另一個弟弟出生了,他將目光都放在他身上,用盡心力地去照顧他,比誰都希望那個孩子能夠喜歡自己。

在那一刻,我覺得自己重要的東西再次被搶走了,這次是被另一個新生的小鬼搶了,又是一個討人厭的小鬼。

雖然同樣想找機會欺負那個小鬼,不過他將那個小鬼保護得很好、照顧得無微不至,讓我無從下手……

他看那個小鬼的神情,和過去他看著我的神情一樣,那是深切希望對方能接納自己的眼神。然而,在那次的事過後,他從沒有用這樣的眼神看過我,一次也沒有。

要說不難過,那肯定是騙人的。其實當下失落感真的很大,深深了解到,再也看不到他過去那般信任我的樣子了。

──噫呀……王、王兄……──

──亞恩王兄,我最喜歡你了!──

──王兄,你覺得這件事這樣處理如何?──

──呵,王兄說的我都明白,可是我還是不能原諒你和我自己!──

一切,都已經成為往事,無法挽回,只能永遠沉在心中。

這還是對兄弟的感情嗎?其實我並不很清楚。有人以想不想抱對方來做評斷,不過這對我個人來說並不有用,我覺得心理是心理,身體是身體,是不一樣的。

在不知不覺間,那個小鬼成婚了,而後,他也成婚了。

看著他將要換上禮服,我的感觸很深。

究竟對他的,是兄弟之情?父子之情?還是愛情?我不知道,也懶得思考這問題。總之,他是要離開這個家了,未來,很久很久才可能見一次面。

他的眼神沒有一絲猶豫,也沒有過去的不安,我知道那是因為他的她的緣故。她,很不凡,也唯有她才能夠讓他幸福吧!

這樣就好了,我想。

「……王兄,以後父王、母后、連恩、芬琳、攸琳以及王宮和國民就全拜託你了。」他對我笑道,那瞬間,似乎回復到最開始的信任眼神。

「……我會的,交給我吧。」我笑了,不過欺負他的本性不改,所以就猛地壓倒他。

「……」

「嗚……」

立刻受到強烈抵抗,嗚……我俊美的臉和白嫩的肚子各被揍了一拳……

唉唉,弟弟大了總是別人的,想再多也是沒用,這次換我尋找好對象啦!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