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文在講洛學生時代的事,
不過會有淡淡的BL味道〔雖然實際上沒有XD"〕,
所以不適者勿入。
而願意看的人就請看下去囉~XD"











這日,是聖恩菲特魔法學院新分配宿舍房間的時候,由於他們兩年招一次學生,所以宿舍房間也是一住就要兩年,基本上分配完後,除非畢業、離開,或是發生什麼大事,否則都不會換房間,所以室友之間能不能好好相處便是重點。

一大清早,在數棟白色建築物所包圍的一處廣場上,學生們便全聚集在那裡,看著中央的小平台,上面有數位老師,正在辦理抽房間的事務。

由於每個房間差異都很小,除了男女宿舍分棟之外,房間他們是以抽籤來決定,室友亦是如此,全憑運氣而定。為了不讓學生有意見,所以抽籤的動作是公開化的,每個學生都有編碼,先決定目前要抽哪間房,然後在抽出編號,就此決定這兩年的相處。雖然有學生的意見是要自己找室友,但學院考量要學生們多與不同人相處,所以還是照舊,沒有讓學生自己去找他們的室友。

抽籤事務差不多進行到一半時,有個黑長髮的男學生匆匆忙忙的跑來,模樣狼狽,看來是睡過頭,所以才會落單,一個人急忙跑過來。

這舉動引起了一些人的目光,但多數人還是直盯著台上瞧。不過下一刻,他絆到石頭,跌倒在地,顯得又更加狼狽了些。因為是「五體投地」的樣子,所以附近笑聲不斷,他只得尷尬地笑了笑,趕緊從地上爬起來。

同一時間,也有幾個人快步過去將他拉進隊伍中,那是他先前的室友與鄰居。

「小洛呀,剛才我不是叫過你了嗎?拉你起床,你還跟我說你知道、清醒了,要我先走,那怎麼還會遲到?該不會你又倒下去睡了吧?」

一名銀短髮青年手扠著腰,表情不悅地問道。他的穿著雖然與其他學生一樣,身著學生的魔法袍,不過他脖子上掛有一條項鍊,金色的鍊子上有數顆晶瑩的藍寶石,寶石裡面還有類似家徽的特殊紋路。這些,在在顯示了他的不凡。

「呃……因為起床時間比平常還要早嘛。」被喚作洛的男學生苦笑回道。

他也就是萊因洛斯,這年他十五歲,完全不認識未來會到聖恩菲特魔法學院當交換學生的艾文,對於安德魯也不算認識,只是知道他是學院裡的優等生罷了。

「是嗎?可是我記得平常也是我叫你起來的耶!」挑了挑眉,銀髮青年如此回道,表情似乎更加不悅了。「哪天我和你考試時間不同的話,看你怎麼辦!」

「有什麼關係呢?克那斯,多看一下小洛的睡臉也不錯不是嗎?」

一旁的藍髮青年笑道,他的年齡稍長於兩人,外表斯文而略帶成熟,對兩人而言大概是類似哥哥的感覺。實際上也因他年齡較大之故,對於其他人照顧有佳,所以大哥哥的形象深入許多人心裡,難以改變。

「呃……薩亞哥……」萊因洛斯汗顏,真的是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我是說真的呀。」名為薩亞的藍髮青年笑道,摸了摸他的頭。

「別又來了!難怪男子宿舍常常會被做曖昧的聯想!而且最近還有更增加的傾向!基本上,只要一個房間住了兩個以上的俊美男生,就會被亂傳,走在路上都還會被女孩子指指點點……」克那斯汗顏道。

「喔喔?那是因為你都不接受女同學的交往要求之故吧?」薩亞笑著反問。

「是沒錯啦!但是給我家的人聽到就不好了。」克那斯無奈地說著,隨後又嘆了口氣。隨後他想到什麼,便又笑了。「啊啊!有一點我比較滿意!」

「嗯?」其他兩人一臉疑惑,等待他的下文。

「嘿嘿……你們真的想聽嗎?」克那斯露出了不太友善的笑容。

兩人見狀,對望了一眼,然後同時搖搖頭,決定還是不要聽了,轉頭看台上的抽籤狀況。這讓克那斯一驚,連忙喚了兩人,表示自己決定要說了。聞言,兩人這才轉頭,認真聽著他接下來要說的內容。

「我要說的就是,女孩子們先前猜測我們這幾間寢室,誰對誰是在上面的,結果呢……不好意思,本人對誰都在上面啦!哈哈哈,小洛則是在最下面!」

「什麼?」

「你說什麼?」

兩人同時問著,表情是震驚的,像是在訝異自己被誤會似的。

「我……我……我怎麼可能是在最下面?」萊因洛斯露出了大受打擊的表情,就好像難以置信似的,他四周似乎頓時黯淡了起來。

「……這不是重點吧?重點是為什麼會被傳成那樣吧?」薩亞苦笑問著。

「不!重點就在那邊!還是說,薩亞哥希望大家傳你是最下面的那個?」萊因洛斯問著,然後露出了閃亮耀眼的笑容。

「這倒是不用了!」薩亞汗顏道。對於他說要去傳的事,還真有點害怕。

因為知道萊因洛斯已經火了,所以後來其他兩人也不敢再吭一聲,乖乖看抽籤結果,以免隔天由別人口中聽到那與自己有切身關係的可怕傳言。

之後,他們得知了抽籤的結果。三個人都沒有分配在一起,都有新室友,不過房間位置都還在附近,不是在遠方,算是運氣沒有太背,之後早上還能夠一同去上課等等。先前原本是萊因洛斯與克那斯同住一間,而薩亞跟別人住一間房,後來薩亞的室友離開學院,房間就冷清許多,他也因而常到隔壁兩人的房間玩。

有些人一下便知道室友是熟人,這時就會鬆了口氣,安心下來;有些是不認識的,大家對於自己的新室友便會好奇,想著不知道會是什麼樣的人,有擔憂、有期待,但都希望是個能跟自己好好相處的人,畢竟要一起住兩年的時間。

抽籤完畢,師長們要學生回去,準備搬房間事宜,而後就散會了。

懷抱著諸如喜悅、擔憂、期待等等的心情,學生們回到房間,開始整理行李,準備在七天的期限內搬好新房間,連絡一下跟室友的感情。其中當然也有惜別舊室友、一同討論新室友等等的情況發生。最怕的,就是聽到新室友有不好的傳聞。

萊因洛斯的新室友,就有傳聞說他曾經鬧過什麼不好的事,甚至差點被退學等等,這讓克那斯和薩亞很替他擔憂。總覺得萊因洛斯神經很粗,雖然他祖父是傑出校友,又有他們兩人的庇護,但還是怕他會被那個新室友欺負。

克那斯‧羅林‧修爾斯特,是名門貴族,未來將繼承其父親公爵之位,地位自然不凡,沒人敢動他,而他自己也很爭氣,雖然成績還沒到前三名,但也是在很前面的;薩亞‧堤,算是很晚入學的,滿十四歲才進入學校,之後六年非常努力用功,又很照顧他人,所以贏得同學們的敬重,人緣相當好,也是大家的模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