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生日虐文~

所以請慎入呀~=W=”

 

 

 

 

 

 

 

 

 

 

 

 

 

 

腹部的鈍痛感讓他轉醒過來,然而同一處那不斷流出的液體卻緩緩帶走他的體溫,讓他由指尖開始變冷。

 

他是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

 

身體各處都疼痛不已,小腿部份又格外疼痛,他不過才微微挪動一下而已……是斷掉了吧?好痛、好痛……

 

意識逐漸回到他身上,他開始明白發生了什麼事。

 

身上有著詛咒的他,害死了無辜幫助他的人們。

 

自己的大意、不謹慎,以及心中始終帶著的那一絲期望,讓他害死了人。

 

本以為,只是接受幫助,在那個人人和善、溫暖、善良的小村莊待上個幾天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的,可卻沒想到,他小看了自己身上的詛咒,讓幫助自己的一名少女、款待自己的少女父母,都因詛咒而死,只留下少女的弟弟。

 

知道是他的緣故後,村民全變了樣子,對他又打又殺,將他逼至懸崖邊。

 

落崖前,他腹部中了一刀,是少女那還年幼的弟弟所刺的……他忘不了他那悲痛萬分喊著親人、說有多痛恨自己的聲音……僅管看不到,他也能明白少年有多難過、多悲傷。是的,他是兇手,他是奪走無辜的他們性命的兇手。也因此,就算能夠閃躲,他也不願閃開,如果這樣能讓少年心情得到抒解,那又何妨?

 

然而,他終究還是錯了。在他墜落時,他聽見少年悲傷地說不想這樣……他讓少年背負了刺傷人、讓人落崖的罪……

 

他真是笨啊……事到如今,其實早早由這個世界消失才是他最該做的決定吧?

 

心中深愛的人們不知何時開始,面容、身影早已模糊不清……當初他們是用怎麼樣的聲音來呼喚自己的呢?如果知道自己準備做傻事,他們會不會很生氣呢?也許會吧……可是,他身邊已經沒有任何人在了。

 

其實,他也不想的,也許自己年少時曾有過活得早已滿足、死也無妨的念頭,然而現在,可以的話他想活下去。不為什麼,只因為自己死後就再也沒人記得那個溫暖的家、溫和的國家。身為異類,他早該死的,卻是受到接納、受到愛戴……如果一切可以重來就好了。如果他真是不祥的異類,他可以早早就了斷自己的。

 

在受到詛咒陸續又害死他人的現在,他的心已經累了……

 

「對不起……我沒辦法遵守對你們說的努力活著的約定了……」

 

明明微笑著,眼眶卻是湧出液體,想止也止不住。

 

忍著全身的疼痛,雙手拔出那刺入腹部的小刀,隨即……刺入自己的喉部。

 

 

 

你們會再呼喚我的名字吧?會不會因為我這樣就氣得對我大吼呢?就算那樣也沒關係……我好累了……真的好累、好累了……想找個地方好好休息……我自己走了好久、好久了……只有一個人很寂寞的……所以你們會原諒做傻事的我吧?會氣得打我一頓,然後苦笑著過來迎接我吧?對吧?

 

這一次……

 

我們要一直在一起喔。

 

 

 

(全文完)

 

 

 

嗯~

兒子真的太吵了所以我虐了他= =“

這篇時間點是在利恩失憶及發瘋之前~

趕時間地把它寫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