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和平行線及封魔什麼的設定基本有關又無關,生賀和惡搞本來就是跳脫框架的w開心就好www)

 

 

十二月二十五日的早晨,天空晴朗無雲,然而在煞家可是一點也不平靜……

 

一大早,由於這天是伊萊斯的生日,先前已經說好──或者說是伊萊斯被利恩強迫,要帶著未婚妻海德茵到煞家玩,所以假日總是睡到自然醒的利恩難得起了個大早,卻在起床的幾秒後,馬上又躺回去。

 

『這真是個可怕的白日夢,一定是因為做了平日不習慣的早起這事才會這樣。』

 

利恩很冷靜地做了結論,不相信自己此刻的遭遇是現實。

 

由於胸前比平日來得沉重,他索性側躺。

 

『我怎麼可能變成女人嘛,這夢未免也太怪了!幸好不是新年的第一夢,否則真不知代表什麼意義?』沒想多久,利恩便再度進入夢鄉。

 

一段時間後,星楓清醒了。坐起身發現丈夫背對自己還在睡,感到有些奇怪,想著他明明前一天就開心地說要早起做準備,怎麼沒起來?

 

「利恩?已經不早了喔?」

 

一手輕拍利恩的肩試圖喚醒他,星楓卻覺得怎麼好像和平時不同,摸起來肩膀比較細?是她的錯覺嗎?

 

「唔……我睡過頭了?」

 

利恩一出聲,先是星楓楞住,接著他自己也楞住了。

 

為什麼是女人的聲音?

 

「你是誰?」

 

星楓提高警覺,退到床邊。由於沒感覺對方有敵意,所以她並未拿出武器。

 

停頓片刻,利恩這才坐起身,汗顏地自語道:「難道不是做夢?我真的變成女人了?這什麼妖術?我明明魔法無損的!不行!雖然很幸運的小莫小蝶他們去旅行不在,可是肯定會被煌夜嘲笑,我決定要睡一天!」一說完,他馬上躺回床上,並用棉被蓋住自己全身,整個人縮進被窩中。

 

開玩笑!上回他可是把女裝的煌夜嘲笑得很慘,這回自己變女人,豈不是會反過來被虧到爆?雖然這算是自作自受,但他才不要!

 

聽到這樣的話語,星楓知道面前的人確實是她丈夫了,但是完全不知該做何反應才好?楞楞地待在原地,想著該不會其實是她在做夢?

 

當她考慮要不要再一起躺回去時,憑空飄出一張紙條在她面前落下,她順手接住,發現又是神秘人寫的字條……

 

字條上面寫著一段話:「不知是哪個姨點的?隔太久你娘親我已經忘光了!魔法無損算個P?你娘開心讓你魔法全損也是剛好而已www小星楓來w婆婆我親一個www」。

 

「……」星楓無語,用魔法召喚火燄毀了那張紙條。

 

但是,一眨眼又一張紙條落到她面前,這次上面寫著:「嗚嗚小星楓好冷淡QQ”話說那是我送給阿萊的生日禮物,相信他今天一定當真~十分~滿意~~~然後減少催文的情況www至於利恩的禮物嘛,反正小烈有送他就好了www」。

 

星楓頓時覺得更無語,但已明白這又是先前那令他們困擾的神秘人的惡作劇,效果時間大概也只有一天或是到晚間就恢復正常──想到之前自己變貓時在睡前突然恢復正常,結果就……臉頰不禁紅了起來,突然很想搥打她家丈夫。

 

這一想,她才好奇不知利恩變女的是什麼樣子?除了聽到他聲音和看到他身形,由於方才他不知是有意還是無意地背對自己,她連臉都沒看到呢!

 

好奇心殺死一隻貓,所以星楓決定上前一看。她繞到床的另一邊,在床邊坐下,伸手戳了戳被子,一邊說:「你再不起床就會來不急準備了,你不是很期待可以戲弄……招待煌夜他們的這天嗎?」話說得合理,但其實誘使利恩離開被窩的念頭佔了大半。沒辦法,她真的超好奇的嘛!反正只有一天,滿足她的好奇應該也不為過?

 

「……是那樣沒錯,可是我不想被笑。雖然小莫不在已是萬幸,不過我覺得還是繼續睡最好!你幫我跟煌夜說我今天身體不舒服,轉達歉意還有生日快樂就好,明天再補慶祝!」說著,利恩把棉被拉得更密。

 

「不行!」星楓脫口而出,因為這樣她就看不到利恩的女性樣貌了!

 

利恩被她突如其來放大的音量嚇一跳,被窩跟著顫了一下。

 

察覺自己過於激動,星楓汗顏著,一邊想著該如何解釋一邊說著:「呃……這樣……好像太失禮了,明明先前你那麼積極的邀約他們,這樣太掃他們的興了。而且他們畢竟是人類,能和我們一起慶祝的時間有限,還是別錯過吧?」

 

感覺藉口說得合情合理,星楓認為自己可能在不知不覺間被利恩帶壞了。

 

不知道她在想什麼,利恩感到動搖,低喃道:「但是……」

 

聽出他語氣的猶豫,星楓知道再努力一點就能說服利恩,可是究竟要如何推他一把還是個問題。眼珠子一轉,她想到個好主意。

 

「既然你不想……不然我幫他們慶祝好了,可是只有我和小璃他們人太少,那我約凱和炎炎以及小科來?」

 

「千萬不要!」

 

星楓的殺手鐧成功釣出利恩,只見他一時激動就坐起,人也探出被窩。

 

見狀,星楓沒有錯過這個機會,詳細觀察利恩。

 

利恩睫毛變得很長,五官線條變得柔和,嘴唇紅潤了些。散至前方的長髮遮掩不住睡衣下方攏起的酥胸,雖然並不特別豐滿,但可能因為平日有鍛鍊身體,因此很挺。

 

「星楓……」

 

「什、什麼事?」問話的同時,星楓連忙收起好其打量的目光,雖然覺得大概已經被發現了。

 

「你是不是騙我?」

 

「沒、沒有呀,我是真的想幫煌夜慶祝。」面對利恩的質疑,星楓只得否認,而且她這句話也不算謊話,畢竟想慶祝為真。

 

「是嗎?但據我所知,煌夜應該沒見過小科。」

 

「……」

 

激將法使過頭了,沒注意到細節。

 

「……你想看我被嘲笑嗎?」微瞇雙眼,利恩顯得沮喪,看來有些楚楚可憐。

 

聽他這麼說,星楓連忙搖頭,急道:「不是!我沒有那個意思!我只是……只是因為你躲在被子裡,很好奇你變女的是什麼樣子而已……」說著,她低下頭,有點歉疚又有點難為情。

 

聞言,利恩反倒是笑了,輕捧起她的臉,回答:「原來是這樣,你早說嘛!雖然感覺有點丟臉,可是如果是你,又有什麼關係?」雖然說……剛剛貌似有種被視姦的錯覺?

 

「那……」才說了一個字,星楓的臉便紅了起來,忍不住又低下頭,顯得很害羞。

 

「怎麼了?有話就直說啊?」

 

「那……」深吸一口氣,星楓抬頭望向利恩,鼓起勇氣地向他問道:「那我可以摸摸看嗎?」

 

「摸什麼?」一時間沒有意會到星楓在說什麼,利恩不解。

 

「當然是……」雖然紅著臉,不過星楓還是以視線來示意。

 

天知道她都快羞死了!可是又真的很好奇!簡直天人交戰!

 

這下子利恩也終於知道她的意思了,不禁跟著臉紅起來。

 

「可、可以啊……」僅管這麼說,他卻覺得無比羞澀,變成女的讓他好不習慣!感覺簡直都要跟當初新婚之夜的心情差不多了!而且原來那不是錯覺嗎?

 

「那、那我不客氣了……」

 

「主人、利恩!快起來了!差不多該去接伊萊斯他們了!」

 

推門進來的小璃與小白,正好看到星楓摸利恩胸、兩人臉紅著的畫面,頓時一楞。

 

「對不起我們失禮了你們繼續!」

 

小璃連忙關上門,但下一刻就覺得好像哪裡不對,主人吃錯藥難得主動就算了,為什麼她剛好像看到利恩有胸而且像女的?是眼花了嗎?

 

「小白呀?」

 

「怎、怎麼了?」

 

「剛剛利恩他……咦?你怎麼流鼻血了?」

 

「……」默默地拿出帕巾擦拭,小白不想解釋。

 

僅管只是一瞬間,但他馬上看出異狀,雖不知原因,不過自家主人是變成雌性了。畢竟身為公的,看到那種畫面難免進一步做不當聯想……至於內容嘛,他死也不能說出來!

 

片刻後,眾人在客廳集合,由已冷靜下來的星楓向小璃及小白說明事發經過,利恩則還是躲在房間內。即使被他們看見了自己變女人的樣子,可他要換衣服時才發現無論自己的家居服還是外出服突然都不見了,只剩一套看來應該很合身的連身洋裝,完全不想穿上。

 

說明完後,星楓不忘補上一句:「小璃,下次一定要記得敲門。」差點把她跟利恩一起嚇死。

 

「我知道啦……剛剛是因為我以為你們還沒起床嘛……」

 

嘆了口氣,星楓又說:「利恩現在這個樣子不出房門,我繼續開導他,小璃幫忙做些準備,小白去接煌夜他們吧?」

 

「好,我這就出發,主人那邊就麻煩星楓夫人。」

 

於是,小白在兩人的目送之下離家接人。

 

而星楓與小璃這對主僕,則在準備之餘,一搭一唱地哄騙利恩穿女裝出房門。諸如稱讚他變女的也很好看、穿上女裝一定很美、即使變女的也還是利恩、反正只有一天不妨體會一下不同生活、他都笑過伊萊斯了被笑回來也不會少塊肉……之類的,但利恩都不為所動,似乎鐵了心。

 

『該怎麼辦呢?他再不出來煌夜他們都要到了……』星楓覺得很苦惱,想不到好辦法。

 

看主人這麼困擾,小璃覺得很煩躁,便對著房門大喊:「利恩你這麼扭扭捏捏的,我看根本連心理都變成女人了嘛!主人還比你帥氣!」

 

「你說什麼!」

 

「那你有種就出來呀!」

 

「不要!」

 

「……沒關係,我還是會把這件事說給伊萊斯他們笑!」

 

「……」

 

星楓覺得頭很痛,忍不住嘆了口氣。

 

當小白接回伊萊斯和海德茵時,利恩還是不出房門,結果小璃不顧星楓和小白的阻止,真的把原因告訴他們。她覺得這種程度利恩應該不會真的對自己生氣,而且就算真怒了,星楓和小白想必也不會坐視不管,所以安心地說出。

 

聽到這個事實,自然也令兩人相當意外,臉上寫滿了訝異。

 

「咦?我記得伊維兒以前說他是魔法無損的體質,所以就算煌夜用草人插針詛咒他也無效的?」

 

「他的確體質特異,不過『草人插針』是?」星楓滿是疑惑。

 

「……那都是從前的事了,星楓小姐無須在意,海也忘了它吧。」

 

雖然有些想進一步詢問,但伊萊斯一副不會講也不打算讓海德茵說的神情,星楓只得先作罷。她覺得在這一點伊萊斯和利恩蠻像的,在某些地方都莫名固執堅持而且自尊心高……只是伊萊斯大概不會喜歡聽到他有哪裡和利恩很像。

 

於是星楓轉移了話題,笑說:「無論如何,我要祝福煌夜生日快樂。」

 

聽她這麼說,小璃與小白也立即隨之笑著祝賀。

 

「伊萊斯生日快樂!」

 

「小公子生日快樂。」

 

「謝謝你們。」伊萊斯微笑道謝,先是望向海徳茵輕握住她的手,隨即又看著眾人道:「很高興能和大家一起過生日,希望大家都能一直平安快樂。」

 

「一定會的!」海德茵笑著,回握伊萊斯的手。

 

看著他們的互動,星楓和小白不覺莞爾,小璃則不禁想小虧個兩句。

 

「不知不覺伊萊斯都這麼大了,竟然光明正大地曬恩愛!」

 

被這麼一說,伊萊斯臉立刻紅起來,說話也變得結巴。

 

「我……呃……不是那個意思……」

 

這時伊萊斯就覺得其實利恩躲著不出來也好,否則絕對會被取笑得更為嚴重!這次由於利恩強力邀約感覺有詐,來之前好不容易才做好被氣死的心理準備,沒想到有這種意外,也算幸運。雖然他也真的蠻想看利恩變成女人的模樣、反過來嘲笑利恩,不過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嘛!他覺得應該要知足──再一想,他又覺得不對!照他們的說法,利恩隔日就會恢復正常,那樣不僅無法避免被取笑的命運,還無法看到精彩的……他該想辦法把利恩激出來以洩平日的悶氣嗎?

 

如果真的要做,又該用什麼方法呢?即便不想了解,認識的這十多年,大概也掌握一定的性格,若他真要思考不見得辦不到。

 

「煌夜、煌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