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該該......

這麼正常的情況為什麼要該該呢?!

因為我昨天洗澡洗頭時想到精工坊的劇情,

要讓阿霖淋雨,

也打了一點草稿,

結果!!!

今天我人就不舒服在那邊流鼻水和畏寒......

阿霖是不是你這不孝子悄悄詛咒報復我=皿=#####?

霖:(死命搖頭)我絕對沒有QQ娘親不可冤枉好人啊!!!!!

=W=(懷疑的目光)

霖:真的沒有QQ

=W=好吧~

霖:(鬆一口氣)

然後草稿寫到回憶......

名字還沒想好所以隨便打個代號,

然後就變成......

──我沒有你這個孩子!滾!快滾開!我只有QQ一個兒子!──

自己覺得超蠢的啦XDDDD"

霖:............................娘親,阿萊好像回來了喔~^^

=口=??!!![趕快繼續去打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