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洗澡時想到的簡易段子......

或許之後會換個當事人到新版魔幻裡演類似的情節吧......

就直接打在部落格裡了~

 

 

 

 

 

看著直指過來的鐮刀與那眸中的恨意,烈特爾這時已不感意外。她的家人、她的人生,因為自己受到劇烈變化,這般恨也不為過。

微瞇雙眼,憶起她的父母,烈特爾回答她:「煞魁他們的事,是我的錯,你恨我理所當然。對抗魔殿失去了他們及其他忠於我的部下,甚至還有我最重要的人......但若是再讓我選擇一次,我仍舊會對抗魔殿。」

相對於她眼神中透露的情緒起伏,烈特爾神情平靜卻堅定。

如果他是普通人,或許會後悔。然而,他卻是魔族的王,魔族存續的考量、人民的生活必須勝過一切,哪怕自己再怎麼痛苦。

或許像桑德納斯那樣裝傻和魔殿維持一定的平衡也是不錯的方法,可他卻認為魔殿將對魔族生存帶來負面影響,必須加以抗衡。

「雖然我的命不能給你,但無論如何我必須向你道歉,對不起。」語畢,烈特爾深深低下頭。

其實她是知道的,正因為王是這樣的人,父母才會忠心於他。只是,她的悲痛呢?握著鐮刀的手微顫著,怎麼也止不住。

 

 

 

 

BUG烈就是一個真正的"王"......[遠目]現在在魔幻大概是所謂的"不怒而自威"的FU吧~~~事實上小烈也很少生氣~生氣的話肯定就非常之可怕~=W="

話說之前夢到小烈被詛咒變成長得普通的女人還被強了,但這基本上也太困難www

先不說這個人下場應該超級之慘www

現在要找到魔力比他強能詛咒他的人超難的啦www除非挑在我全設定都有的"無日"[不能使用術法的日子],但這傢伙活那麼久早就多有準備了www

而且事實上他連無日有時都有接受戰鬥,以避免人家猜到他哪天不能用魔法~

生病時就沒辦法了......不過這種時候王宮方面就會特別幫王做出防護,而且是不接受戰鬥的~

我想大概也有人挑在他生病時做出反叛的行為吧~

反正最後都安然度過就對了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