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揚起笑容,攤主選了瓶藥遞給荒,一邊說:「小哥感覺很悶騷,這瓶藥絕對適合你!雖然第一次肯定格外渴望得到對方的身心,但也不宜太激烈,應該享受契合的時間!另外這兩樣小道具也附贈給你,可以讓對方多感受你的溫柔!當然,這些都是告白成功才能用的,否則在用的那刻就會像南瓜馬車及公主的華麗裝扮在零點消失那樣喔!」

 

雖然聽不明白,荒還是買下那瓶愛情藥回去了──回家的路上有種受騙上當的感覺,因為那瓶藥不便宜,幾乎把他身上的錢都花光。

 

儘管對攤主說的話半信半疑,可買都買了,荒決定姑且一試。反正,就算被拒絕應該也還能當朋友。但想歸想,心情免不了有些緊張。

 

荒一邊前進一邊想著相處的種種,憶起劍陵害羞的模樣覺得很可愛。

 

『劍聽了會不開心?或是害羞?』無論何者,荒都會尊重劍陵的想法。

 

 

※ ※ ※

 

當荒回到家,劍陵差不多也將豐盛大餐準備好。

 

協助端菜、擺碗筷後,荒便和他坐下用餐,並以檸檬茶代酒來乾杯。

 

「慶祝你我認識兩年!」

 

「嗯,兩年很快。」

 

「是啊!真的過很快!」停頓了一下,劍陵開玩笑地說:「這麼說來,明年說不定就不是我們一起過,而是跟情人過了!」

 

聽到這話荒心跳快了一拍,問:「劍有情人?」

 

「不是,但你我都已接近適婚年齡,不管什麼時候交女友都不奇怪吧?」劍陵微笑反問,又接著逗荒:「搞不好明年你都有小孩了也說不定!」

 

「不會!」以為他是認真這麼想,荒不禁放大了聲音。

 

有點被荒嚇到,他遲疑片刻後苦笑問:「荒不喜歡小孩嗎?」

 

知道他會錯意,荒也覺得是時候該表白,眼神顯露認真,回答:「不是,但不要小孩也不要女友,我只想跟劍在一起。我喜歡劍,不只是作為朋友的喜歡……當我的情人。」即便平常話少,卻因想將心意完全傳達給他而說得比平時更清楚。

 

說得如此明白,劍陵自然理解荒的意思。這讓沒想過會被表白的他先是楞住,而後臉紅起來。想起共處的種種,也覺得自身對荒的關心與付出似乎超過友情的範圍。而且,面對荒時身體上的慾求也是有的,只是掩飾得比較好罷了。

 

雖是如此,劍陵卻是說:「我也很喜歡你,非常喜歡。但我不知道做為情人適不適合?畢竟,那將比現在更親密。」

 

「適合與否不重要,只想知道你願意嗎?」

 

看荒臉上依舊寫滿認真,劍陵停頓了一下,這才點頭。

 

「不過,萬一哪天荒另外有喜歡的人一定要告訴我,我想好聚好……」

 

不等劍陵說完,荒伸手掩住了他的口,蹙眉道:「別說這種事。」

 

將荒的手拉下,劍陵苦笑道:「好,我不說,是我太不識相了!」

 

「劍對我來說非常重要,以後會更重要。」

 

「荒之於我又何嘗不是?」

 

隨後,兩人相視而笑,拉近距離吻對方的唇──由於先前都忙於工作、一起相處,雙方都只有看過書籍,動作顯得有些生澀。然而那並不重要,彼此在這刻變得更親密的喜悅讓他們感到十分滿足。

 

「以後能持續一起慶祝今天。」

 

「是啊。那荒從現在起更要多吃一點,我絕不會放任伴侶過瘦!」

 

「……劍不要一直想著兩年前的我。」

 

事實上現在荒體格已比那時正常多了,但可能當初的瘦弱給劍陵印象過於深刻,使他常認為荒應該多補一點。

 

「好吧!不過今天日子特殊,我們都要多吃一點,不要浪費!」

 

「嗯。」荒點頭後,除了替劍陵添檸檬茶外,還拿出買來的愛情藥,說著:「老闆說這適合我們喝。」

 

「這是什麼?」

 

「恩愛整晚的愛情藥。」

 

「啊?你、你怎麼會買這種東西?」劍陵汗顏地問,完全想像不出荒竟然會買。

 

覺得解釋經過太麻煩了,荒直接回答:「已知兩情相悅,想與你結合。」

 

由於這實在太直白,他一時間吃驚地說不出話。

 

不過荒已決定誠實面對自身慾望,就說:「我是一般男人,想真正抱喜歡的人,而非在夢中。」

 

他對荒的坦白感到佩服,停頓片刻後便笑起來,回答:「也是呢,我們已經在一起了,用不著再拐彎抹角。其實我也一樣,早晨醒來時會不自覺地想著荒,卻覺得很羞恥而不敢讓你知道。」

 

荒顯露訝異,回應:「我以為只有我這麼想。」

 

「我們繞了一圈呢!從今以後就不需要用想的,直接幫對方就好了。」

 

「確實。」

 

「那我們更要吃飽,等等才有體力!」

 

「好。」

 

坦白情感與內心慾望的兩人,已不再掩飾對於彼此肉體的渴望。

 

但這也使得雙方急於想更進一步──原本想好好吃完飯、拆完禮物再邁向美好的夜晚,如今卻產生其他衝動。

 

於是,他們簡單地多吃幾口飯後便以魔法將其餘飯菜保溫,打算激情過後再回來補充體力。雖然對於那愛情藥的來源感到懷疑,但他們還是喝下了藥。

 

在用魔法將身體清潔乾淨後,兩人來到的荒的房間,各自坐在床上褪下衣物。

 

即便雙方都有點不好意思,依舊注視對方那令自身渴求已久的裸體。看著它、感受到彼此灼熱的目光,下身都有了騷動。這一次他們無須再假裝沒事,能夠大方展現自身慾求。

 

此時,或許因為藥的緣故,兩人開始感到身體燥熱。

 

「荒,先讓我為你服務。」

 

語畢,劍陵立即轉為跪坐姿勢,往前一點並彎身含住荒那微揚在兩腿間的下身,舌尖輕舔尖端處,讓荒不禁舒服地悶哼一聲。想叫他停止,身體卻又希望能被含得更深些,身心顯得矛盾。

 

不知荒內心的糾結,他盡量含得更深,雙手則逗弄著兩側的球體,刺激其敏感處。這使得荒下身迅速變得硬挺,他感覺應該差不多,鬆口後又舔了幾處才停止。

 

隨即劍陵跨坐在轉而躺下的荒身上,握著那火熱昂揚的下身,姆指劃過前端。已相當敏感的部位受到刺激,荒不由得倒抽一口氣。不過,知道正戲才剛要開始,荒並沒有放縱自己。

 

看著荒不滿足的表情,他笑而不語。不過接下來要做的事,自己沒經驗,只能依照之前看過的書大致推測該怎麼做。

 

執起荒的手,吸吮著其手指,將其沾濕。鬆開時他低垂眉睫、唇邊銀絲牽引,令荒有種魅惑之感,慾望更顯勃發。

 

見狀,劍陵笑說:「再稍等一下,否則不只我疼,恐怕你也不好受。」對他而言在哪個位置並不重要,只要是和喜歡的人就好。

 

「嗯。」

 

引導著荒的手指進入那不曾被觸及的密穴中,雖有心理準備,仍不由得感到一陣被異物入侵的不適。

 

「嗚……」

 

「很疼?」提問的同時,蹙著劍眉的荒另一手握住他下身,上下撫弄各處,試圖減緩他對疼痛的注意力。即便不想勉強劍陵,但若是可以,荒還是想和他結合。

 

「唔嗯……因為藥的效果和……嗯……你的撫弄,還可以忍受。」劍陵苦笑著,不過自覺後穴不大,依目前狀況感覺很難容納荒灼熱而碩大的下身。

 

應了一聲,想起看過的書中寫過後穴也有敏感的地方,荒開始動著手指,撫弄內壁。想到等會就能深入這緊窒而溫暖的地方,荒呼吸變得急促,理智無法保持鎮定,待擴張得可以多加一指時立即進入探索。

 

知道荒的狀態、自身也渴望著與之親密接觸,因此他沒有阻止,而是試圖讓注意力集中在被揉得舒服的下身上,努力讓身體放鬆。

 

當荒以第三指擴充過後,彼此的忍耐也差不多了。

 

「我想應……嗯……應該已能進來。」

 

聽他這麼說,荒立即抽出手指,雙手扶著他的腰。

 

見狀,劍陵配合地微微往下跪坐,讓荒下身的前端進入自身後穴中,卻因擴充仍不夠、還有些緊窒而無法再推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