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或許是藥的效力,兩人不覺得痛倒是感覺交合處麻癢難耐,呼吸更顯急促、彼此欲望又比剛才大了些。

 

雙方都清楚躁進會造成傷害,但火熱感遲遲無法緩解,只得試圖以磨蹭方式減緩。

 

「呼……想、想要……更多……」

 

「呼、呼……我也一樣。」

 

荒希望劍陵再放鬆一點,改為一手托著他的腰,另一手則再一次或揉或搓地撫著他的下身。

 

由於支撐力不足又過於突然,劍陵略微失去平衡,雙方接觸的部份亦深了些。不只如此,畢竟前後同時遭受刺激,後方感覺被碰觸到陌生卻極舒適的敏感處,他一時抑制不住,呻吟出聲。

 

感覺聲音不似自己的,瞬間滿臉潮紅,單手掩面,說有多尷尬就有多尷尬。

 

沒有注意到他的窘境,荒倒是覺得眼前那因為興奮而挺立的兩個乳尖可愛,微微坐起,含住一個並吸吮著。發現他已環抱自己,荒立刻用另一手輕捏另一邊。

 

「唔嗯!」快感令劍陵再度不住呻吟,高揚的下身前端微冒白濁液體。

 

荒沒停止嘴和雙手的動作,此時已往劍陵下身的根部及兩旁的球體攻去,以指腹來回撫遍每一處。

 

儘管劍陵這回咬住下唇沒發出聲音,身體卻耐不住快感而微顫著。感覺後穴放鬆了些,他也試圖奪回主導權,微起身後再緩緩往下坐,讓荒的下身能更深入。果然如他所料,荒滿足似的悶哼一聲。

 

「劍的裡面很舒服。」

 

面對荒這般直接的話語,劍陵顯得害臊,低喃:「這種話不要說出來。」

 

「為什麼?」荒不解地問,感覺劍陵後穴一縮,緊窒感刺激到他的下身,又繼續說:「真的很舒服。」

 

「就叫你別說了!講得太清楚不會討人喜歡。」語畢,劍陵低頭以吻來阻止荒的話語,唇齒交融。

 

當雙唇分開時,荒再次用雙手扶著他的腰。察覺他後穴已完全適應自己的下身,荒不再有顧忌開始盡情抽插,一次比一次更快、更深入。

 

隨著喘息聲更急促,兩人即將迎來絕頂。

 

荒對著已發現的、劍陵後穴極敏感的位置一個深入,就見劍陵忍不住呻吟出聲、微微後仰,接著宣洩在荒腹部上。而荒感覺那瞬間一陣緊窒,也隨之洩入他的後穴中。隨著荒下身的離開,液體跟著流出,讓劍陵有種奇怪的感覺。

 

雖然還沉醉在洩出的餘韻中,可因為初次經驗貪求對方的肉體以及藥的關係認為不夠滿足,荒轉而採取主動。

 

「劍,將身體交給我。」

 

「好。」劍陵給予回應,對荒露出笑容。

 

得到同意,荒讓劍陵在床上躺好,接著拿出那名老闆贈送的──不至於造成雙手受傷的綁帶及眼罩。在劍陵還未弄清楚狀況時,他的雙手已被綁在床頭、雙眼已被眼罩遮蔽視線。意識到這點,他慌張起來。

 

「等等!你綁著我要做什麼?」

 

「讓你感受我。」

 

沒等他進一步詢問,荒就將他的雙腿分開,隨即彎身舐舔他的下身,將上面殘留的液體全舔乾淨。

 

才洩完沒多久還敏感著的下身,哪裡禁得起荒的舔弄?而且雙眼看不到使他產生些許不安,並於無意識間將注意力放在被接觸的部份。

 

就見他不由得低吟一聲,下身再度昂揚起來。

 

這讓荒停下動作,轉而親吻他的頸側與鎖骨,在那裡留下親密關係的痕跡。與此同時,兩手各自逗弄一個乳尖,時而輕捏、時而搓揉、時而以指尖在乳暈處打轉,惹得劍陵喘息連連,幾乎要克制不住放聲呻吟。

 

「啊……嗯啊……荒快放開……嗯……我……」

 

「為什麼?不舒服?」

 

剛問完,荒便往下吻,對著他的乳尖又吸又舔。騰出的一手則以姆指不斷磨擦他下身的前端,冒出的液體也由指尖沾到周遭部份。

 

「嗯啊啊……舒服……嗯嗯……但是……啊……」理智上想阻止,身體卻不由自主地迎向荒,渴求更多的觸碰與刺激。

 

「但是?」

 

聽著他那染上情慾、和平日截然不同的聲音,荒有點忍不住,再度止住動作,接著讓早已挺立的下身前端進入他的後穴。荒不急著抽插,只是享受著被包覆的快感,在那邊磨蹭著。

 

「啊啊……矇眼……嗯啊……太刺激了……嗚嗯……我不像我……」

 

感覺荒的下身隨時可能滑出去,劍陵忍不住微微使力將其挾緊,也讓荒發出滿足的嘆息。

 

「呼……劍和平時不同,但很可愛。」

 

而且,這一面就只有自己看得到,讓荒更感欣喜。

 

想捉弄他的心情湧出,荒猛地深入兩次後,就將下身抽出。

 

還來不及覺得滿足,後穴的空虛感一下子將他包圍。由於看不見,荒沒動作的情況下他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只感覺到荒的視線。

 

「……荒?」

 

事到如今被點燃的慾火已無法單靠理智來平息,他扭著身軀並試著併攏雙腿或是乾脆側身,以撫慰灼熱難耐的下身。

 

然而荒阻止了他,拉開他的雙腿後再一次地深深挺入,令他不住呻吟。隨即,荒將他的眼罩拿掉,如預想般的是充滿情慾、微帶迷離的表情,雙眸渴求著自己給予更多。

 

「劍很誘人。」

 

不等他抗議,荒即吻住他,一手套弄他的下身、另一手搓揉他的乳尖,並加快抽插的速度,同時給予他多處刺激。

 

這使他不禁弓起身子,隨即索性以雙腿環住荒的腰,讓彼此能更貼近一點、方便荒更深入。

 

雖有些訝異,不過荒也以更快、更深的抽插來回應他。

 

當兩人唇瓣分開時,他已抑制不住呻吟,在一次猛力地插入時得到解放。而荒則又抽插數次,這才又射在他裡面。

 

兩人喘息片刻,相視而笑,隨即輕輕吻上對方。接著,荒解下劍陵雙手的束縛,抱著彼此側躺著。

 

「熱情主動的模樣喜歡,渴求時的惹人憐愛也喜歡。」

 

劍陵臉紅起來,趕緊轉移話題:「下次別再買奇怪的東西。」

 

「不喜歡?但能看到劍不同的表情,很高興。」

 

聽荒這麼說,他羞澀之外又帶了點尷尬,移開視線後道:「也不算不喜歡,但……如果你喜歡這樣倒也不是不行。」不過,他沒想到荒竟然會嘗試這種比較刺激的。

 

彷彿看穿他的心聲,荒說著:「想更了解劍。知道這一面只有我看過,好開心。」

 

「……傻瓜,我也想更了解你、你開心我也開心。」語畢,笑得溫柔的他主動地給荒一個深吻。

 

然而,本以為藥性已解,此舉卻又勾動天雷地火──彼此相結合的夜晚仍持續著。

 

 

※ ※ ※

 

當兩人回到餐桌上繼續享用剩下來的餐點,已是深夜時分。

 

一邊吃他們也才想到禮物還未拆的事,便將準備好的禮物交給對方。

 

荒先將禮物拆好,發現盒子內裝得是一塊上好的磨刀石,這對愛好刀、每天都會保養武器的荒來說相當實用。

 

「看你原本的磨刀石用好久了,就想買新的給你。」

 

聞言,荒親了一下微笑望著自己的劍陵的臉頰,回應:「貼心,謝謝你。」

 

看回手上的禮物,劍陵拆開後瞧見裡頭是一件深藍色、中央有隻狼的圍裙,笑說:「是顏色很好看、不易髒的圍裙啊?而且狼還是我最喜歡的動物!」

 

「嗯,你說過一次。」

 

這話讓劍陵笑意更深,感覺十分窩心,也在荒臉上印了一記。

 

「不過我本來以為你會送我廚刀,畢竟你很懂得選刀。」

 

「有想過,但廚刀和武器畢竟不同。」

 

「也是呢!只是圍裙有一瞬間讓我想歪,還以為……」

 

沒等他說完,先前看過同本書、意會到意思的荒便說:「只要在我一個人面前,劍不穿衣直接綁著圍裙作菜也很好。」當然,能否克制得住又是另一回事。

 

「哈哈!無論如何,有你在我身邊我很幸福。」

 

「我也一樣,能遇見你是我最幸運的事。」

 

兩人對視,笑著握緊對方的手,再度吻上彼此。

 

 

(全文完)

 

 

 

其實我本來想寫的是BE,並打算用《封魔幻域》已成敵人的荒與劍陵來寫衍生,準備狂虐小劍身心這樣。但荒這個難得一見的好攻,居然在我的意識中跳出來坦護小劍,說他不想看小劍被虐也不想要BE,其他可以配合,於是才變成大家看到的這篇……兒子們快學學阿荒當個好攻啊!所以沒虐虐療癒我,但H部份還算有啦!(炸)另外為了避免麻煩和有公平性(?),因此不管本篇是怎樣,他們在這篇都當處男了XDDD+(爆)

總之呢,希望大家看得開心!情人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