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為毛寫精工坊時特別容易想該該耶......=W=

 

 

 

 

是你的關係嗎=W=?[看霖生]

霖:我什麼都沒做啊^^"?

=W=好吧......你對於戀童癖有什麼感想?

霖:......娘親是想說凌兄吧?其實狐叔生的女兒也就是狐叔的兒媳,15歲了也快成年了......

=W=攸情也15歲了~你不可以動她!!!

霖:我沒有要動她...^^||||||我不是妹控也沒有喜歡幼女的嗜好......

=W=那御姐呢?

霖:我也沒有想和朋友喜歡上同一個永遠得不到的人的嗜好......

=W=剛剛聯想到以後他們一定會出場,又聯想去設定是不是指腹為婚......

霖:......所以娘親不小心想歪覺得這樣設定的話,阿凱也是幻哥的對象是吧?

=W="反正只是想歪~然後還順便跑去看幻空異世錄的檔案,雖然只有四千多字,但完成度頗高......

霖:9年半前的文,不容易呢~^^"

=W=那時設定的其他三個式神都忘光了,而且還沒有留下紀錄簡直GG......

霖:娘親真不愧是坑王!!!

=W=+你說什麼?

霖:沒事~^^

=W=話說想到指定文......你們兄弟還有誰會現代樂器啊?

霖:這個嘛......反正不是我~^^

=W=#

霖:畢竟我就只有演古裝啊,而且這部文到目前還沒有任何兄長在......

=W=人緣差?!!

霖:[震驚!!!]QQ

恨:話說為毛娘親寫得好像我家薩薩喜歡攸情^^###?

=W=我設定他是喜歡她沒錯呀......

恨:???!!!!!

=W=薩薩喜歡小動物呀~

霖:情兒是小貓咪~^^

恨:..............................[心情複雜]

=W=話說雖然除這邊外只貼在蟻窩上,不過那邊專欄和第五章還是先註明一下有對BL配角CP好了,以免不小心有人雷到~

恨:[點頭]也是啊~雖然娘親前面的文算是有暗示,但還是註明比較好~

霖:同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