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本來只是在噗的"喜歡"那邊要找義峰唱的永遠不回頭影音,

打算聽到回到家~

結果一時間沒看到,倒是發現近五年前的新大陸[???]~=W=

還順便發現連角噗都是兩年三年前的事了時光好可怕喔......艸

有時覺得我好像被翻枕妖附身,有很多事都沒真實感沒啥印象......艸

欸總之這不是重點!!![咦]

重點是我以前[?]很喜歡寫凱--的BL指定--耶......

現在想想他配合度[?]還真高=W=有他在就有歡樂~

而且一起演[?]的兒子們都覺得很輕鬆我寫起來也開心~

洛:我一點也不歡樂不輕鬆不開心啊!!!= = ←特例?!!

然後因為他而內心虐的戲少--他好像還比較容易被對方虐--......

和炎炎演就虐了~=W=+

--在BL指定中--他真心比炎炎好寫......--小科我只寫過一次嘛--

然後我必須說噗裡的這個..........

烈:問題是......他做的可以喝嗎?〔懷疑的眼光<喂>〕

凱:看食譜作啊~應該不會差到哪吧^^?

烈:是嗎?好吧~^^〔重點是有鴨精這種食譜嗎?!〕

天音:等一下!!戲都還沒演那兩個人之間那種曖昧的氣氛是怎麼回事!?[抖]

烈:天音你多慮了~^^哥倆好都是這樣的~〔你跟凱什麼時候變哥倆好了=口=?!〕

天音:哥倆好是這樣的話那男人之間就沒有友情了![翻桌]

我現在怎麼看都感覺是友情啊XDDDDD"

真的有曖昧嗎?!!--後面延伸部份就不說了[炸--

大概在業務單位看太多男的跟男的的相處模式了=W=

亂摸摸亂抱抱擠在一起坐等等什麼的都有~=W=

明年補完要把凱做鴨精補進去......

烈:可以不要嗎^^||||||||||||?

利:[發現五年前被指名了]我不想被波及!!!!!QQ

既然有緣份[?]發現,不補太對不起自己......=W=

烈&利:那也不能對不起我們啊!!!

=W=[茶]

話說小黎你好受好受好受!!!!!!

黎:...................之後文裡請幫我改攻一點~"~|||||||

我盡量~=W=

這個故事告訴大家,有趣的歪噗一定要點喜歡!!!!!

回顧時感覺各種蠢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