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每年都被我遺忘[炸飛]的1/18日......

是我第一次貼初版魔幻的日子w

所以也就定成小烈的生日啦www

也因為不是特別的日期,

因此我都不會記得www[你好意思說!!!]

突然間發現自己特別心愛的幾位兒子都魔羯座耶www

雖然是隨便訂的巧合~[毆]

不過我確實蠻喜歡魔羯座的人是真的XD

我姐是魔羯~義峰也是魔羯~真是奇妙www

總之呢~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

當然不忘要祝福小烈生日快樂wwwww

烈:謝謝母親~^^www生日禮物就你這週把剩下的封魔草稿部份都修完好了~

=口=?!!阿萊怎麼收買你的?!!而且那超過五千字很虐耶!!!

烈:疼弟弟本來就是應該的~^^況且母親已休息了兩個假日~

選舉什麼的沒定力寫嘛......艸|||||

烈:所以才要快快補回來啊~^^

Q口Q|||||嗚嗚嗚......

烈:^^

眾:烈哥生日快樂~^^wwwww

烈:謝謝大家~^^www

迪:在這麼特別的日子,斐依姐親烈一下吧w

斐:咦?

眾:親一個、親一個、親一個wwwww

斐:這......///////

烈:^^#[攬住斐依]為什麼要表演給你們看?###

眾:[驚]烈哥不爽了......

斐:......烈~

烈:嗯?

斐:[墊腳+把人拉近,在臉頰上親了一下]//////生日快樂~

烈:[太突然了沒有心理準備]//////謝謝~

眾:///////[看了也莫名覺得不好意思]這真是太閃了對不起我們錯了......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