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不住又要來該該了......艸

明明是短篇,

而且靈感那麼多,

為毛會突然陷入卡文階段啊啊啊啊啊啊啊......OTZ|||||||

好吧其實雖然是想該該的原因之一,

卻不是主因~=W="

可惡我知道小烈自身覺得那樣就好但是我感覺不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烈快嫁我!!!!!!!!!!!!!!!!!!!!!!!!!!!![咦?]

烈:不要。

居然一秒回答!!!!!!!!!!!!!!!!!!!!!!!!!!!!

最近阿萊也不知跑哪去了......

我因為收假症候群開始發懶他居然沒出來監督......[有點M?]

結果我就不小心又跑去複習了自我人生那個接龍......

其實本來只是昨天在看看有沒有亞亞的敘述~

然後今天就......默默又看了一下~=W=

順帶一提以後不會有小小烈這個設定,

以後小烈的分身就是小烈自己,

無法分割~

另外亞亞和小席之所以無論如何一定要超過千歲的原因是因為要"對等"~

非是魔族自家的,

像小科那樣設定保持六百歲,

就會被小烈當成小孩子看待、和坎培爾洛基及德瑞特他們是同輩~

是說偶然發現新版的魔幻......兩位正宮、以前搞過各種曖昧的有三位......

這樣沒關係嗎???!!!!!!!!!小烈!!!!!!!!!!!!

烈:感情不是只有愛情一種形式。對我而言過去的並不是什麼黑歷史,即便媽自己不敢回去看,但是沒經過這段路也就不會有現在與之後的我及我們。

=W="好吧~我知道你不一樣了~是120%的BUG烈了......

雖然我還是不敢去看舊版......為了避免手滑刪掉,我不看為妙......艸

烈:(聳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