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修斯的舉動讓星蘿雅再度臉紅心跳,於心中大喊:『壞蛋!怎麼一出來就一直調戲我啦──至少也該看場合呀!』

 

從她的表情讀出想法,亞修斯笑說:「因為很想、很想你。」

 

「……那好吧。」話雖這麼說,她仍是面紅耳赤,怎樣都招架不住自家丈夫。

 

與此同時,已經由坐在床邊改為縮回床上屈膝、雙手托腮姿勢的斐比妮絲汗顏地心想:『我說兩位呀!你們夫妻旁若無人地這麼情話綿綿,外面還是聽得到的好嗎?我感覺耳朵受到爆炸性的閃光衝擊!』轉向飄在身旁的戴妮絲,只見她察覺目光後對自己露出溫和笑容,對於那些對話好像很淡然面對,想必是習慣了。

 

暗自嘆了口氣後,斐比妮絲做好心理準備,想著:『看來以後每天都會被閃瞎眼!這樣說來,會不會看久了就也想要有個伴呢?像小維也是,和男友感情很穩定的樣子!真好!小烈娃娃他們想必也是一樣吧?不過這種事果然還是要看緣份,強求也沒用!算了,還是希望我能早日像小戴娃娃那樣練就淡定功力比較實際!』

 

過沒多久,星蘿雅就拉著亞修斯由行囊中飄出來在床上坐定。

 

「亞大哥好,好些時候不見了,斐依姐他們也都安好吧?」

 

在戴妮絲飄過去對著亞修斯微笑問安時,斐比妮絲也一邊觀察一手攬著星蘿雅的他。剛才在行囊中有陰影而沒有很明顯,此刻一看,亞修斯的服裝讓她覺得實在耀眼,相信原形肯定更華貴。

 

只見亞修斯笑著向戴妮絲點頭,回答:「我和他們都很好,你們比較辛苦。」

 

「不,我沒幫上什麼忙,星和烈大哥就真的辛苦了。」

 

微微頷首,亞修斯轉向一直注視著自己的斐比妮絲,微笑示意。

 

「你就是小星娃娃的老公呀?常常聽她提起你!」

 

和還顯得有些羞澀的星蘿雅對望一眼後,亞修斯笑答:「嗯,星是我最重要、最珍愛的伴侶。我的名字叫做亞修斯,是你的塔羅牌精靈──『皇帝』牌,擁有『支配力』,請多指教了,小斐。」

 

他的話讓斐比妮絲跟著笑起來,並說:「彼此彼此,也請亞亞娃娃多關照!話說回來,雖然現在小小隻,但看得出你遠比牌上那個皇帝圖案要帥多了!閃亮亮的白衣也比紅衣服適合你!儘管早就知道你們幾個和本體牌的外型是兩回事,還是覺得這樣太好了!」

 

從前與星蘿雅閒聊時,斐比妮絲便已知道塔羅牌精靈們只是附著於牌上,與牌面關聯不大。牌是本體也是與外界接觸的媒介,它會逐漸凝聚力量,孕育新的精靈──星蘿雅與戴妮絲便是這麼來的。只要持續凝聚下去,將會誕生下一個精靈。

 

笑笑地點頭,亞修斯回應:「謝謝你的誇獎,當然得比牌面好看。」

 

暗自覺得他這笑容十分耀眼燦爛,無形中給斐比妮絲一種此人不好惹之感,亦令其忍不住心想:『怪了,是因為皇帝牌的威嚴嗎?感覺他身上好像有種總攻氣場……或者只是錯覺?他明明怎麼看都比一開始的小烈娃娃看起來和善、好相處的說!難不成是腹黑屬性?』

 

察覺斐比妮絲面色有異,星蘿雅在亞修斯耳邊輕聲說:「你別這樣,會嚇壞人家!」

 

看著星蘿雅,他一臉無辜地問:「我沒有怎麼樣啊?」

 

「小斐和你還不熟,你別笑得那麼有壓迫感啦!」

 

「嗚嗚,怎麼這樣誤會我?我明明很誠懇,不信你可以仔細看我的眼睛。」

 

拍了下眨著雙眼裝可憐的亞修斯,星蘿雅嘟嘴道:「真是的!不要玩了!」

 

見星蘿雅似乎真的有點不高興,亞修斯連忙陪笑地說:「好嘛,我不鬧,別氣。晚點等我多恢復後想聽這段時間你經歷的事,我們另外找地方說?」

 

「好吧!」也沒想在這時候鬧脾氣,看他乖了便乾脆地答應。

 

見兩個娃娃一直靠在一起竊竊私語,斐比妮絲不明究裡,以為他們仍在打情罵俏。

 

『從一開始旁若無人地陷入兩人世界時就開始甜死人不償命,到現在還緊黏著彼此,果然小別勝新婚嗎?』想著想著,斐比妮絲不禁開口虧了他們:「你們倆真的是一副恩愛萬分的模樣!超甜蜜!」

 

「那當然,我們都很珍惜與對方相處的每一刻。」

 

亞修斯毫不遲疑、滿臉帶笑地回應,轉頭望向星蘿雅,只見她先是因為沒反應過來而楞住,隨後才跟著展露笑顏、點頭附和。注視這樣的她,亞修斯覺得好可愛,笑瞇眼時也忍不住再度將她攬緊,惹得她又有些害臊。

 

「好甜呀!實在太閃了!不過體諒你們好段時間沒見,就讓你們盡情放閃吧!」

 

「嗯,小斐真是位英明、善解人意的好主人。」

 

「知道就好!還不快謝主隆恩!」

 

聞言,星蘿雅亦不禁笑說:「謝謝我們心胸寬大、可愛又精明能幹的小斐主人許可!那我們就不客氣地卯起來閃囉!」

 

「呃……不用閃得那麼奮力沒關係的!」

 

「不,既然主人都特別開金口了,我們當然要盡全力。」

 

「真的不用!不然請先給我耳塞和眼罩!我怕憑我的等級會支撐不住!」

 

「小斐千萬別妄自菲薄!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聽這對夫妻一搭一唱,斐比妮絲趕忙雙手比叉、頭也猛搖並大喊饒命,惹來三個精靈的笑聲。

 

「不過亞大哥和星的感情總是這麼好,一直是羨煞我的恩愛。」

 

「怎麼連小戴也這樣說?」

 

「這是我的真心話呀。」

 

「但小戴娃娃看起來超平靜耶?」

 

「雖然平靜,其實還是很羨慕,偶爾也會受影響希望有段姻緣。」戴妮絲笑著說,儘管還有一位同伴約爾諾提沒有伴侶,彼此間卻不是那樣的情感。不過說到底,她也真的是有時候才會那麼想,平時同伴相處在一起就覺得很足夠了。

 

雖說先前也曾在別的世界現身過,但身為目前最晚誕生、總是受到有如兄姐一般的其他同伴呵護的塔羅牌精靈,許多事還是由他們轉述,沒體驗過的事情很多,像戀愛、仇恨等等情感也只是聽說而無實際體驗。

 

「小戴可以嫁給我!」

 

「那樣萬一亞大哥吃醋,麻煩的可是你。」

 

戴妮絲微笑著,就見星蘿雅伸伸舌頭、將頭上的帽子拉低,免得被自家丈夫敲頭。

 

「對啊,我會吃醋喔。」

 

亞修斯笑容相當燦爛,讓斐比妮絲看不出他究竟是配合說笑還是認真的。

 

「好嘛……讓人家左擁右抱一下都不行……」星蘿雅嘟嚷著,隨即想起先前的約定,就說:「有件事我先跟亞亞報備!之前我曾經被一隻野狐操縱傷了一位名叫炎的男性夥伴,後來還是他利用防護壁遮斷操控讓我恢復意識,所以我欠他一個人情,那時說好會單獨邀他吃飯!你應該不會反對吧?」

 

亞修斯應了一聲,而後微笑回答:「這當然沒有問題,我也打算親自向他道謝。雖說,小烈和他彷彿水火不容呢!」

 

「嗯?你怎麼會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